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0㎡简约原木风,书房加榻榻米,并打造鞋子展示柜,超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5 22:31:37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组130平的简约原木风格大户型,是不是很期待?该套户型比较亮眼的地方就是在于电视背景墙以及书房加榻榻米,并且由于屋主是一个鞋子的狂热爱好者,所以在书房专门打造了一个鞋子展示柜,大家可以留意看看喜不喜欢。

作为一个鞋子的狂热爱好者,在家里自然是要为心爱的鞋子找个归处,因此在书房打造了一个鞋子展示柜,除此之外,这套130㎡简约原木风格还有很多亮点,如电视背景墙,以及书房加榻榻米,其他亮点等着你自己去发现,赶快看一下有你喜欢的设计吗?

整个客厅空间就是由组合茶几以及三人沙发和一个单人沙发组成,整体显得十分干净利落。

复古沙发搭配上黄色单人沙发,让整个空间都变得鲜活起来,两个组合茶几简单舒适,并且方便挪动。

选用大理石当作电视背景墙,显得超有质感,还增加了一个投影仪设计,在休息的时候,拉上窗帘就是一个最佳观影空间。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让空间更显通透,圆形木质餐桌看上去就让人感觉十分温暖,并且特别自然舒适。

厨房由两部分组成,右侧是一个操作台,左侧是小吧台,中间摆放一些厨房电器,将空间都很合理的利用全面,榨干最后1㎡。

选用浅木色墙面,搭配上深木色床头柜以及灰色床头,让卧室变得更有层次。

很简单的一个木床搭配上大白墙,还贴了一个飞机壁画,打破大白墙的单调性,选用灰色白色花纹的窗帘,显得更加简约舒适。

书房分为三个部分,进门便是书桌,在往里走,靠近窗户的地方则是一个榻榻米,平时当作休闲区,喝茶聊天,最后一个部分也就是屋主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鞋子展示架,将自己喜欢的鞋子陈列在里面,当作艺术品展示出来,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灰色地砖搭配上粉色墙砖,整个空间都变得特别鲜亮,没有干湿分离因为选用的是浴缸设计,与整体空间完美地融合到一起,感受不到任何突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