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8平小三室,全屋舒适自在,花园阳台设计太美了,超想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26 23:13:27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套88平小三室装修设计,整体户型并不算是很大,装修的时候也不算特别复杂,但是通过设计师专业的设计搭配,最终打造出超级温馨自在的居住环境,并且还为屋主采用花园阳台设计,打造出一个自然舒适的空间,让小居室也能拥有大作用。

小三室户型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户型,因此很多人对于小三室装修设计非常感兴趣,相信88平小三室,在大家的脑海里,第一个形容词便是拥挤,空间并不是很大,再加上平时的物品堆积,会显得比实际户型小很多,但是这套户型却是显得如100平一样,还采用了花园阳台设计,为屋主打造一个纯净自然空间。

玄关处空间并不大,但是该有的功能还是具备的,地面选用花砖进行铺设,超级文艺。白色鞋柜下面悬空设计,比较方便清理,中间留空方便放置一些小东西。

客厅选用木质地板以及家具,搭配上灰色背景墙和灰色布艺沙发,再搭配上一些绿植,超级简约舒适。

阳台就是绿植的海洋,打造成了一个小巧花园,充满了大自然气息,简直是太让人喜欢了,摆上简约桌椅,就是超级舒服的一件事情。

餐厅主要是原木色的餐桌椅,十分简洁,右侧则是一个小巧斗柜,完全满足餐厅处的收纳需求。

厨房的面积相对比较宽松,选用U型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将冰箱洗衣机都合理的规划到里面,特别实用。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风格,墙面选用蓝灰色,打造出清新自然的感觉,搭配上大落地窗带来很好的光照,整体感觉超级舒适。

儿童房则是选用蓝色墙面搭配上彩灯装饰,简直就是打造出了一个星空,进门的地方打造成了书桌柜,非常实用。

卫生间就是常用的干湿分离了,便于日常洗漱沐浴,采用深浅颜色搭配,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