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8平的美式风二居室,红色背景墙活力十足,大爱衣帽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07 08:57:28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套138㎡的美式风二居室,整体户型并不是很规整,通过设计师的合规划之后,为屋主打造出更为舒适的家居环境;选用红色背景墙,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夺目,在注重颜值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实用性,就选择了U型橱柜设计以及L型书桌,打造出超实用的生活空间。

这套138㎡美式风格二居室,基本功能全部都有,衣帽间、书房也同样被合理规划了出来,尤其是衣帽间的U型橱柜设计,以及书房L型书桌,在满足收纳的同时,实用性也超级强,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那个红色背景墙,在浅色空间内,红色背景墙就是一个超级吸睛的存在,究竟效果是什么样的,一起看看吧!

美式风格二居室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进门看到的就是餐厅,在侧面打造了一个白色玄关柜,用来满足收纳需求;餐厅与客厅之间也没有加隔断,让整个空间显得更为通透。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餐桌椅就在沙发后面靠墙摆放,淡蓝色墙面搭配上艺术画,以及上面的个性吊顶,打造出质感满分的用餐环境。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客厅采用的家具都是比较具有轻奢风范的, 金属元素的组合茶几、边几,以及亮黄色的单人沙发,处处都体现着精致大气。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蓝色的背景,加入石膏线线条,清爽宜人的同时也颇具线条感;右边红色墙面让整个空间变得活力十足。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阳台打造成休闲区,在一边角落打造了一个端景台,摆放韵味十足的斗柜,以及超级精致的摆件,让小角落看起来也超级美观。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餐厅另外一边是打造的西厨空间,不影响整体动线,同时还能够更享受生活,简直就是超级赞。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卧室整个空间算是不规则的,因此设计师将床设计在两个窗户中间,整体显得比较对称,再搭配上软包床靠以及床品,显露出美式风格的奢华感。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衣帽间选用的是U型橱柜设计,充分利用空间,在窗户的那一侧打造了一个L型换鞋凳,更加舒适方便。

美式风格二居室效果图

和衣帽间相对的就是一个书房空间了,双人位的书桌呈L形布局,书桌两侧都做上了柜子,就不用担心家里的储物空间会不够用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