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锈钢置物架品牌推荐 安装时高度很重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7 17:35:40
家庭收纳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重点项目,而一个好的收纳产品则是能够省钱省事,在卫生间的收纳中,除了镜柜和洗手盆柜之外还有哪些可以提供收纳的场所呢?墙面,是卫生间中另辟出的收纳空间,不过这就需要一个好的置物架了,而且防水性能还必须好。

说到卫生间置物架就来说说最经常用到的不锈钢材质的置物架吧,生活中,不锈钢置物架是最经常用到的一种置物架材质,而现在市面上的品牌则是很多,有哪些好的不锈钢置物架品牌推荐呢?在安装时高度应该是多少呢?

不锈钢置物架图片

不锈钢置物架介绍

1、材质

有201、301、304、315、410等几种。其中,18—8、18—10的304不锈钢为医用级不锈钢,属上品,市面上少有这种高档不锈钢的置物架。但是也能买到,要自己用心去找。201不锈钢是低档的,易生锈,不建议使用。

2、外观

有两种:一种是拉丝亚光的,一种是镜面的。前者为钢质本色,金属材质显现,属高档产品;后者有镀铬、抛光成份在内,不稀奇,且易留难擦的水印手迹等。

不锈钢置物架哪个品牌好

1、欧文不锈钢置物架

欧文的不锈钢置物架优势就在于,它的底部会设置一个独有的挂蓝调味架,而这个设计呢让它可以承受住更多的重量,并且它的功能也比较齐全,除了几个刀架的位置和镂空的筷笼之后,它还带有双排活动的实心挂钩,除了方便耐用之外,防割手的设计让它很安全。

2、千格不锈钢置物架

千格的不锈钢置物架的优势是它的容量设计,满足了很多家庭用户的需求,三层的容量,无论是放什么厨房用品或是浴室用品,都是很足够的。即使是一些砧板之类较大的物件也可以收纳其中。除了挂钩的设置之外,它还设计了横栏和内层凹形的搭配,让物品不易脱落。除了这些优点之外,它的每一层置物架都安装了排气孔,避免了架内有细菌滋生。

3、杰沙朗不锈钢置物架

杰沙朗不锈钢置物架一般多用于浴室,它的置物架容量同样有三层,并且还带有双杆,双杆的设计让整个置物架的承重能力变得更强。虽然它是三层容量的置物架,但是它所占用的空间却是很小的,因为它的一二层都是加高的设计,这样容量空间就变得更大了。并且在台面上还采用了加宽的设计,让整个容量加宽了很多。除了内部的设计之外,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的精美漂亮。

不锈钢置物架图片

不锈钢置物架选购技巧

不锈钢置物架所选择的的实际运用和承重能力,不锈钢置物架最根本的就是其承重能力,一般来讲可以视住户的储物实际;来选择,用手适当的承压,来观察其变形情况。

其次就是不锈钢置物架材料的选择,由于卫浴间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所以在不锈钢置物架的选择上应该注重不易受潮以及生锈腐坏的材料,建议是用不锈钢以及合金之类的不锈钢置物架。

在选购不锈钢置物架的时候首先要观察不锈钢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尤其在推拉的时候有没有出现晃动。

搭配,挑选一个不锈钢置物架要和卫生间里的东西进行搭配,一般来说要和卫浴三件套的色调搭配一致保证浴室风格的统一。

不锈钢置物架安装要点

不锈钢置物架在安装的过程中要选择合适的高度,当然位置也很重要,最好是平时我们在在使用卫浴产品的时候能一伸手就拿到的地方,一般选择是喷头旁边选择安装不锈钢置物架,高度呢,最好控制在190CM以下,因为一般人手可以接触到的地方是110CM左右,所以我们把不锈钢置物架放在110CM左右的位置最为合适。

不锈钢置物架的打孔最好选用冲击钻,这样比较牢靠,一般自行打孔的话可能会打坏家中的一些水电设施,所以用有吸盘的不锈钢置物架安装,既省时简单又安全环保。

不锈钢置物架安装的时候最好不要倾斜,打钉的位置最好时采用防水材料,用玻璃胶就行了,要避免打的太深敲碎瓷砖。

置物架虽不是什么大价钱的东西,但是买一个质量好的品牌则是能够使用很长时间,为了便利生活,建议在选择的时候还是多注意一些,在日常生活的保养上也要注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