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咖驾到 | 喜百年装饰 • 一次装修,喜庆百年

来自:装一网大咖驾到栏目日期:2021-03-18 15:11:45
2010年,贵州喜百年装饰以“一口价, 拎包入住”的高性价比全包模式成功走进贵州家装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家装企业。创办10年来,喜百年装饰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贵阳、遵义、安顺、毕节等地级市,以及贵州其他近20个县级城市,成为贵州省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

喜百年装饰创立于2010年,经过10年发展和扩充,如今,喜百年装饰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贵州20多个城市,成为贵州本土家装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喜百年郑重承诺:扎根本土,坚守初心,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最满意的效果回报每一位业主,不断创造出更具性价比、更加高品质的家。

喜百年装饰宣传海报图

品牌介绍NEWS

公司概况

喜百年装饰企业宣传视频

贵州喜百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以“一口价, 拎包入住”的高性价比全包模式成功走进贵州家装市场, 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家装企业。创办10年来,喜百年装饰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贵阳、遵义、安顺、毕节等地级市,以及贵州其他近20个县级城市,成为贵州省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

喜百年装饰致力于为员工创造最佳的平台、为客户创造高品质产品、为行业与社会创造贡献为己任。喜百年向所有装修业主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扎根本土,坚守初心,以优质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最满意的效果回报每一位业主,不断创造出更具性价比、更加高品质的家。

品牌荣誉

喜百年户外广告图

喜百年装饰品牌宣传视频喜百年装饰是一家扎根贵州本土,享誉全国的优秀企业,公司立志成为像中国华为一样的优秀企业,为员工、为客户、为行业做出贡献,创造价值。2017年喜百年装饰成为知名栏目唯一入选装饰企业,2018年再次斩获信用中国整体家装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 中国室内装饰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企业等多项大奖,深受消费者青睐,口碑和信誉度更是广受好评。

荣誉奖项

喜百年装饰品牌荣誉图

喜百年装饰品牌荣誉图

喜百年装饰品牌荣誉图

本期大咖

喜百年装饰首席设计师朱志杰

喜百年装饰首席设计师:朱志杰

简介

姓名:朱志杰

职位:首席设计师

从业经验:9年

设计理念: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心灵渴望的空间。

擅长风格:北欧 现代 轻奢 欧式 美式 中式

职业证书::ICDA (建筑室内设计资格证)

奖项

2014年度贵州建筑麦饰行业优秀设计师,2017年度贵州建筑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2018年度贵州设计师大赛最佳创新奖,2018年度贵州装协设计师荣誉奖,2018年度贵州装协设计先锋力量设计获“2011 APIDA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大赛”银奖

经典案例:未来方舟、中铁生态城、美的林城、美的国宾府、中铁逸都等

大咖专访NEWS

采访问答

1、2010年,贵公司以“一口价, 拎包入住”的高性价比全包模式成功走进贵州家装市场,如今10年时间过去,现在喜百年在贵州发展的状况如何?

▼喜百年装饰现在是贵州本土装修最大的装修企业,拥有本土32家分子公司,3000多名施工人员,是贵州公司规模和品牌实力首屈一指的装饰装修企业。

2、作为一名设计师,您认为贵公司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最值得装修业主青睐的地方是什么?

▼喜百年装饰至今已有10年了,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的老客户,因为喜百年装饰一直注重服务好每一位选择喜百年装饰业主,我们提供每年一次的装修家政服务,并为老客户提供一次年度的出游服务。

喜百年用10年的时间,去升华我们的品牌材料,让客户选择面更多,给客户提供省时,省钱,省力的装修服务。

3、贵公司的设计师团队水平和实力如何?真的能做到1对1 服务吗?

▼喜百年装饰是贵州省内唯一一家拥有100位设计的服务团队。我们实行3+1的服务理念,家装设计师,家具定制师,软装搭配师让家的效果做到更加精致。

4、设计师才是装修真正的灵魂,在产品设计上,您又是如何让装修业主满意放心的呢?

▼我们的设计理念是以客户居家实用为宗旨,打造独一无二的生活环境,因为家的意义就是以幸福为主,我们喜百年是一个从设计到施工统一负责,从材料进场到完工验收,每一步都有标准的验收流程,我们不仅要在设计上做到更加完美,我们还在施工上和材料上有更严格的检查标准,让客户放心把家交给我们。

5、如今,增项一直是装修行业的诟病,贵公司是否会有私加增项的情况存在呢?

▼针对这个问题呢,我们喜百年装饰从2015年就进行了整体改革,我们2015年打造全新一口价拎包入住模式,是贵州首家做拎包入住的装修公司,家里小到五金挂件,大到沙发,床全部包含在内,100平118800。只要后期您没有增项,我们预算价等于结算价。

6、与装一网合作期间,贵公司在业绩签单方面有何变化?您对装一网提供的客户资源与服务作何评价?

▼装一网派送的单子质量很好,签单情况也不错,而且还为我们做客户售后反馈,可以说服务的非常到位,装一网每年为我们的业绩贡献了不少的力量,我们对此非常感谢!

7、针对2020新一年的合作,您又有哪些想要说的呢?

▼诚信合作,互利互惠,通过这几年的合作,我们深切的感受到装一网的实力和口碑,这是一家注重诚信、低调务实的好平台,衷心希望装一网越来越强,越做越大,多多派单,业绩长虹。

装修案例NEWS

优秀案例

喜百年装饰优秀案例图

房屋户型:4居室

房屋面积:133㎡

装修风格:现代北欧

小区楼盘:新王府

参考造价:22万

喜百年装饰优秀案例图

房屋户型:3居室

房屋面积:122㎡

装修风格:简欧风格

小区楼盘:乐湾国际

参考造价:20万

喜百年装饰优秀案例图

房屋户型:2居室

房屋面积:70㎡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

小区楼盘:首开紫郡

参考造价:10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