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墙纸什么颜色好看又大气 六种墙纸颜色搭配指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19 18:10:24
客厅墙面不想有涂料装饰,那就选择墙纸啊。不过墙纸的选择要注意装饰出来的效果。如果颜色没选对,可能客厅看起来就没那么好看了。那么客厅墙纸选什么颜色好看又大气?那就看你想要什么样的客厅了。

墙纸的使用如今在新家装修上还是很广泛的,随着墙纸材料的不断革新,墙纸市场也是不断拓展,面对墙纸,我们永远纠结的就是买什么颜色好,红色可以吗?客厅墙纸选择蓝的可以吗?客厅墙纸颜色搭配,学习,装一网告诉你。

客厅墙纸什么颜色好看

六种常见的墙纸颜色搭配指南

NO.1 客厅墙纸选择绿色

绿色最宜于人眼,使人想到春天、健康、安宁、和平、智慧。

NO.2客厅墙纸选择黄色

黄色的墙布就好像阳光洒满整个客厅,让整个客厅充满温暖,会给人的心灵带来暖意,向北或向东开窗的房间可尝试运用。

NO.3 客厅墙纸选择蓝色

蓝色最有层次感,使人联想到广大、深沉、纯洁、理智、悠久。在大面积铺贴蓝色时可以穿插一些白色,会让空间更具层次感,更协调。

客厅墙纸选择

NO.4 客厅墙纸选择粉色

粉色漂亮、罗曼蒂克,令人觉得柔和可爱,天真。

NO.5客厅墙纸选择红色

红色易使人注意、兴奋、激动、忠诚、热烈大胆,充满生机,象征热情、吉祥、喜庆和光荣。

NO.6客厅墙纸选择橙色

橙色注目性高,温度感大于红色,适合搭配柔软的家饰来强调这种自然的温馨。为了使房间不过于轻浮,可以选择黑色的铁艺沙发、角柜,甚至门板与画框,再甜蜜的气氛中张显成熟的个性。

客厅墙纸颜色搭配

总之,无论客厅墙纸颜色怎么选择,都有注意整体色调的协调,跟沙发或者地板,窗帘颜色有所一致最好,另外,不建议选择过于纯色的壁纸,最后带有一定的图案,这样看起来也会过于单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