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日本“树屋大叔”小林崇树屋设计 追溯20多年的圆梦旅程

来自:日本设计小站日期:2019-10-08 17:36:55
大自然总是带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它拥有着宽广的胸怀激励着万物成就奇迹,而在日本有一位被孩子们亲切的称作“树屋大叔”的人物,以自然为基础自学建造,在各地打造精致木屋居住载体,只为给哪些流离失所的孩子一个家,下面一起来看看是怎样的树屋设计吧!

为了给予哪些没有家人的孩子一个安心的居所,“树屋大叔”自学建造,二十多年在世界各地建造设计各式各样的树屋设计,下面就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树屋大叔小林崇与树的故事要追溯到他的故乡温泉之乡伊豆,在那儿他原本有一份稳定的东京电视台的工作,但城市中拥挤的街道、嘈杂的声音和忙碌机械的生活让他倍感压力、迷失自己,而在邂逅了世界树屋第一人彼得·纳尔逊后他毅然走上了建造树屋之路。

树屋设计效果图

自学设计、就地取材 ,树屋大叔没学过设计,全靠自己的兴趣和一腔热血慢慢摸索与尝试,每次建造树屋前他都会花大量时间细心把握树屋结构与枝叶走势的平衡避免阻碍树木正常生长。在正式动工前更会进行庄重的“敬树神”仪式,每有不得已需要锯掉的枝叶都会给切口抹上防菌、防水、防蛀的药膏以确保其健康愈合,继续生长。

树屋设计效果图

第一个树屋—咖啡馆

就这样,树屋大叔的第一个树屋诞生了!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是一间贩卖着咖啡、杂志和环保T恤的咖啡厅当时的造价仅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十几年过去了现如今树屋大叔仍然在经营着这间咖啡厅。

树屋咖啡馆效果图

树屋大叔的设计总是让那些习惯了城市方便生活的人有很多质疑“这树屋稳固吗?”“太简陋了吧...”

树屋咖啡馆内部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