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里装修多少柜子最合适?不看后悔20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04 09:22:32
在装修过程中,很多业主尤其是第一次装修的客户,并不知道家里到底装多少柜子合适。有的家庭不愿意多做柜子,认为柜子多了浪费,等住进去以后,发现被子衣服根本没地方放,但是柜子多了看着又压抑?那么,家里的柜子到底做多少合适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

在家庭中,柜子的作用很多,一般是用来收藏衣物、文件、书籍等日常使用的一种生活家具,由于柜子的用处非常多,所以在家庭装修中的地位也非常重要。然而,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业主尤其是第一次装修的客户,并不知道家里到底装多少柜子合适。有的家庭为了让家里显得更宽敞些,不愿意多做柜子,认为柜子多了浪费,等住进去以后,发现被子衣服根本没地方放,这时才意识到柜子收纳的重要性。如果全屋都是柜子虽然不用担心储物的问题,但是看着又压抑?那么,家里的柜子到底做多少合适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

房子客厅图

01

玄关鞋柜

玄关鞋柜图

进门鞋柜是很重要的收纳之一,能大尽量大一点,一家人的鞋子比想象的要多,不同季节有不同的鞋子。

02

电视柜

电视柜图电视柜图

如果想要一个比较大又集中的收纳空间,电视墙这个位置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电视背景如果做成整墙收纳,容量不可小觑。

03

餐边柜

餐边柜图

餐边柜图

餐边柜容易被忽略,但餐边柜能有效解放餐桌桌面,如果没有餐边柜的话,可以想象一下桌面上会堆满了杂物。

04

浴室柜

浴室柜图

浴室柜是解放洗手台台面的,不然很多瓶瓶罐罐会摆满洗手台。浴室柜可以买成品的,也可以根据自己家的户型现场定制。

05

阳台柜

阳台柜图

阳台柜图

阳台柜主要是用于隐藏洗衣机、烘干机以及跟洗衣相关的一些杂物,阳台无论是打通还是独立,都很有必要有一组柜子。

06

玄关鞋柜

玄关柜图

玄关柜图

玄关柜图

床柜的形式有榻榻米、床箱以及床头背景的柜子,很显然收纳能力是榻榻米最强。

07

飘窗柜

飘窗柜图飘窗柜图

飘窗看上去是休闲放松的小角落,但实际上用来做收纳反而更实在,毕竟休闲的时间少,储物的时间可以更多。

橱柜这种就不说了,家家户户都会有,另外还有衣帽间、榻榻米、储藏室等几种大的收纳空间。当然,不是这些位置要全部做满柜子,想做估计也没条件,根据自己情况和需求来选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