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7㎡美式风格三居,这样的小窝才是真正的浪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04 09:41:59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面积为137平米的美式风格三居室,色彩选择上以Tiffany蓝和白色为主,配以浅粉色、金属元素饰品,营造出清新浪漫、柔美舒缓的空间氛围,并从细节之处彰显出美式式的精致、高雅。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37平米的美式风格三居室,色彩选择上以Tiffany蓝和白色为主,配以浅粉色、金属元素饰品,营造出清新浪漫、柔美舒缓的空间氛围,并从细节之处彰显出美式式的精致、高雅。

美式风格客厅图

本期案例:《清新浪漫的小窝》 房屋信息

户 型:三居室

面 积:137m²

风 格:美式

造 价:15万

原始结构平面图

原始结构平面图

平面布置图方案

平面布置图方案

这套房子的户型并不方正,设计师根据业主的需求和户型的优势,在电视背景墙后增加三角型杂物房,增加收纳空间;并将厨房与小阳台相互打通,增设推拉门,让厨房变规整的同时,还原厨房的增加了一排收纳柜。

01 玄关

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储物间的手绘墙面,以Tiffany蓝为底色的曲径小道,散发出一种静谧幽美的气息,给人安定感觉的同时又在视觉上得以延伸。

室内玄关图

室内玄关图

进门两侧都设计了收纳柜,白色定制柜镶嵌着金色的拉手,简约而不失精致感。左侧的半高收纳柜结合雕花屏风的设计,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粉色+金色的换鞋凳是一抹亮眼的点缀。

02 客厅

白色和Tiffany蓝是整个客厅的主题色。金属装饰镶嵌在白色与蓝色所赋予的柔和旋涡之中,绽放出一圈圈浪漫、轻奢的涟漪。

室内客厅图

改造后的客餐厅同处一个空间,简约规整,家具布置、功能上合理有序。清新的蓝色与明亮的白色填满整个空间,整体格调统一和谐。

室内客厅图

客厅的主灯也选择了蓝色调,与金色的搭配,清新中透着精致感。墙面上不同形态的装饰画,灵动而优美,茶几上的鲜花也是美得动人,带来悠闲惬意的舒适感。

电视墙定制柜图

电视墙定制柜及适当的留空,不会过满,空间感更好,且收纳、展示功能兼具。

03 餐厅 

玄关柜的屏风后面就是餐厅,利用墙面定制餐边柜,中间部分留空,刷成蓝色背景,时尚的几何色块装饰画做为点缀,成为餐厅的视觉的焦点。

室内餐厅图

室内餐厅图

依墙而建的卡座,不仅实用,还能装饰墙面,浓郁的美式风情不言而喻。

04 厨房

厨房图

设计师利用墙体的厚度,增设一个储物柜, 在保证空间均衡与视觉效果的情况下把收纳发挥至最大,同时增加一字型厨房的便利性。

05 过道

室内过道图

储物间的壁画与蓝色墙体、白色门框相辅相成,渐渐过度到卧室空间。

06 主卧

室内主卧图

主卧通过色系的延伸,保持空间的连贯性。静谧的蓝色背景墙,洁白的实木柜体,灰色的布艺宫廷床,无不是为主卧提供舒适安静的休憩空间。

室内主卧图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卧室的衣帽间,步入式的衣帽间,以布帘与主卧相隔。

室内主卧图

床尾的定制柜集电视柜+衣柜+梳妆台一体设计,实用美观。

07 儿童房

儿童房图

粉色调的儿童房,公主范十足。定制的墙体柜,增加空间的收纳,又能充当书房作用,最大化的利用整个空间。

淡淡的粉色调与白色的搭配,甜美柔和。小摆件、卡通玩偶,增添了些许童趣。

08 次卧

次卧图

次卧是为老人准备的房间,采用榻榻米设计完美收纳了老人家的物品,空间整洁明亮舒适。

09 卫生间

卫生间图

大理石纹与粉色柜体的结合,一柔一刚,表述的情感忽然变得丰富起来, 刚毅中透露着柔韧,坚挺中又有了袅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