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沙发背景墙挂画怎么样搭配?这样做别具特色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25 12:57:35
沙发背景墙是一个可以更好的提升客厅空间效果的一个重要地方,进入家门第一眼能够看到的位置是摆放挂画最合适的地方,这样既不会显得空旷,还能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亲朋好友来到家中也能从中看出主人家的品位。你知道沙发背景墙挂画怎么样搭配好看吗?下面装修网就为大家来分享一下相关的知识。

我们在装修新房的时候,有很多小的细节不得不考虑到,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客厅沙发背后挂置挂画来装修,当然也有的会打造成照片墙,但是无论是打造成照片墙和挂画都存在视觉上的一点小问题,那么沙发背景墙挂画怎么样搭配好看呢?下面,跟着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搁板+水彩画组合调配

沙发背景墙挂画

沙发背面的墙面假如单调空洞,调配装修画是不错的挑选,交融了精致雕塑挂件和搁板上的装修小件,这些小构思看一眼就能让人爱不释手。北欧风格的装修画尽管素净,却能很好的与白色沙发交融,再加上绿色系插画的点缀,整个沙发区洋溢着清新的生机。

2、拼接装修画增加视觉层次感

沙发背景墙挂画

同一幅相片一分为二,构思又时髦,蓝色泼墨渲染出墙面的轻盈飘逸,为了让墙面与沙发区过渡得更为调和,能够选用同类型、颜色或图案的抱枕做衬托,全体风格十分协调。除了笼统时髦的装修画,多种风格装修画的测验也能带来奇趣的效果。水墨风景画的分割装修,突破了传统形象,为客厅增加一丝时髦感。古色古香的屏风和深色沙发调配,衬托出客厅愈加激烈的视觉感。

3、同类风格装修画对称调配

沙发背景墙挂画

沙发背面墙面面积并不大,黑色线条勾勒的装修画却很大气,统一的白色画框与玻璃面增加了不少质感和层次感,也能与整个北欧风格的家相交融。假如装修画较小,不足以丰富整面墙的表情,增加一些花卉或亮色小物的装修,沙发背面的景色一样精彩出挑。

4、单画幅装修画提高艺术气味

沙发背景墙挂画

沙发背面墙面不大,一幅装修画过小显得过于空洞,想调配出大气的背景墙,可挑选较大幅的装修画,画布恰当的留白,减缓了视觉的压榨,留给人无限遥想的空间。健康风的灰色布质沙发,与黑白相框调配,低沉而富丽。质感的黑色大相片,给人一种历史感、严肃感,令人肃然起敬。这样的调配十分有艺术家的感觉。

以上内容,就是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有关沙发背景墙挂画怎么样搭配,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