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品质生活风水很重要,即便是家电摆放也不能出错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06 09:44:51
品质生活需要我们在任何一处的细节上都认真对待,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了解家居,在看过那么多的家居风水之后似乎还是遗漏了什么,对的,就是家电,很多人认为风水是影响家庭运势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在家电的风水上,最好还是来了解一下哦~

风水是自古以来就流传至今的,相信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设计家居的时候也会用到,毕竟谁都想要一个运势极佳的环境,那么在家居细节上,你有注意到哪些呢?家电的摆放风水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家电摆放的风水。

电视机最好放在通风且有水的地方

在风水的角度而言,风是电视位置的不可缺少的一个方面,风可以吹走电视周围的浊气,但也会把屋子里的磁场弄得乱七八糟,所以我们要注意,电视最好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一般门口或者窗口比较适宜,再就是这方面更有利于电视散热。

电视机不宜与大功率音箱或电风扇放在一起

电视机不宜与大功率音箱或电风扇放在一起,否则音箱和电风扇将震动传给电视机,容易将电视机显像管灯丝震断。与沙发对面放置时,距离一般在2米左右,切忌距离太近,否则电视机在工作时迸发出的x射线,对人体会有伤害。

室内装修效果图

电视机旁不宜摆放花卉、盆景

电视机旁不宜摆放花卉、盆景,一方面是因为潮气对电视机有影响;另一方面,电视机的x射线辐射,会破坏植物的生长细胞正常分裂,导致花木日渐枯萎、死亡。

客厅冰箱的摆放风水

冰箱除应放在阴凉通风处外,还应远离暖气、炉灶等热源,否则因散热器周围温度上升,造成压缩机启动频繁,不但耗电量增加,冰箱寿命也会缩短。

在大厅加放一个冰箱,是忌金之行为,饿金人可马上行运,不过忌金的话,便因此招来厄运,忌金人要小心处理。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调摆放风水

风口与财位有关系。客厅的空调出风口最忌就是对向财位,把家中的财运连同冷风不着痕迹的一起带走了,而家中的大门对角处就是明财位,因此,如果空调有直接面对明财位的状况,不但泄财,而且也象征人气往外吹,家中不温暖。

客厅季节性电器的摆放风水

方便使用最有利。季节性电器在北方家庭常见。其性质与空调相当,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季节性电器因使用时间不长应首先以方便使用为主,其次能便于收纳摆放。

室内装修效果图

以上便是关于家电摆放风水的相关介绍了,相信现在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赶快来布置好你的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