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防盗门VS传统防盗门,智能防盗门十大品牌推荐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24 14:18:07
科技的发展让很多更智能化的产品进入到家居中,比如智能防盗门锁,更加安全的保证了我们的人身财产,相对于之前的传统智能门锁,你更喜欢哪一种呢?智能门锁和传统门锁相比有哪些优点呢?下面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讲讲这智能门锁的相关知识。

智能防盗门是现在们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智能化以及实用化都能够很好的便捷我们的生活,相对于传统防盗门来说,更加方便,今天,装修网就来给跟大家讲讲这智能防盗门和传统防盗门的区别,另装修网推荐智能防盗门十大品牌,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智能防盗门VS传统防盗门

1、缺乏防止陌生人骗开门的功能

生活中有一些极端骗子,经常冒充快递员、找人者来敲门。这时候不管你的传统防盗门锁有多么强大,只要被骗开一点点,家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就有危险了。如果是小孩或者老人单独在家的话,那更是防不胜防。而我们安装智能防盗门就可以利用大屏幕了解到外部的情况,排除访客,有效防止陌生人骗开门。

2、防止技术流开锁

现在小偷开锁三分靠工具七分看技术,市面那些普通防盗门基本全部都可以拿下。网上曝光的手法以锡纸开锁最为出名,两分钟以内就可以搞定一扇传统防盗门。而现在最新的智能防盗门无锁孔,可以避免此类开锁技术;然后再加强材料,即使是暴力开启也没那么简单。

3、自动反锁功能

反锁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重视程度都很低,有时候为了进出方便,临时出门都不反锁门,只靠斜舌把门关住。殊不知,这种情况,非常容易被银行卡等塑料片直接插锁插开。而智能防盗门,只要门关闭就会自动反锁,大大提升了防盗等级。

4、猫眼存在隐患

有些朋友会说,我的传统防盗门有猫眼,可以通关猫眼来观察来访者。但猫眼本身的材质非常脆弱,即使表面有一个小罩子,也非常容易被搞坏。当小偷对你家有想法时,就会先对你的猫眼动手。而智能防盗门直接采用视频技术,相当于是猫眼的升级版本。

5、不用带钥匙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没带钥匙出门的情况,被反锁在外面的滋味那叫一个难受啊。智能防盗门在这方面优势就非常大了。智能防盗门有密码输入和指纹解锁的方式,不需要佩戴钥匙也可以开门,非常实用和方便。

智能防盗门锁图片

智能防盗门十大品牌推荐

1:盼盼防盗门

盼盼防盗门从上世纪末就有了,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火门、钢木门、卷帘门、户内门、防护窗、全自动车库门、散热器、钢结构、隔音屏、不锈钢厨具等产品系列的企业之一,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盼盼牌高级防盗安全门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

2:步阳防盗门

中国·步阳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安全门、钢质进户门、防火门、装甲门、不锈钢门、室内门、全自动车库门、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2003年国家建设部指定步阳集团为"防盗防火安全门定点生产企业"。是中国防盗门知名品牌。

3:群升防盗门

群升集团创建于1989年,坐落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拥有占地5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区,参 与“国家门行业标准” 制定,参编“国家保障性住房门窗应用指南”,是非常知名的防盗门品牌。

4:王力防盗门

王力集团成立于2002年,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总部及四个生产研发基地总占地46多万平方米,主导产业防盗门、防盗锁市场占有率稳居同行前三甲。

5:美心防盗门

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以门业为主,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包括安全门、室内门、防火门、卷帘门、车库门、防弹门等品种,是全国最大、种类最齐全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

智能防盗门锁图片

6:飞云防盗门

哈尔滨飞云实业成立于1985年,是生产防盗门、文件柜、保险柜等金属薄板制品的专业生产企业,是薄板行业中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占地5万多平方米,设有5个生产厂,是十大防盗门企业之一。

7:日上防盗门

日上防盗门专业销售日上防盗门,先后通过ISO9001认证.销售产品形式认可和安防产品认证,获得"AA级信用中心""重合同,守荣誉中心""定点生产中心"等多项荣誉.并于2002年取得大了进出口资格。

8:龙阳防盗门

浙江龙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龙阳"牌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非标门的现代化安防企业。公司拥有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国内防盗安全门市场获得了业主的支持和信赖。

9:星月神防盗门

浙江星月门业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市。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制造基地遍及浙江、广东、成都、天津、大连等地。在行业中率先开创出从精密模具研发制造、中高端门锁与五金配套件制造、门业成品制造与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优势整合业务。

10:金凯德防盗门

金凯德集团致力家装防盗门知名品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防盗门》、《智能家居》、《钢质门》、《钢木门》、《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电子商务优质制造商》等9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是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首席执行会长、国家保障房应用技术主编单位。

以上便是关于智能防盗门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