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咖设计】成都川豪装饰陈斌:用高级灰演绎绅士风居家格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05 11:48:22
装一网大咖设计栏目新鲜出炉,本期大咖设计我们请到了成都川豪装饰公司的优秀设计师——陈斌,一起来了解一下他在室内设计上的过人之处吧!

大咖设计第二期

本期大咖:

■ 从业年限:8年

■ 毕业院校:西南民族大学

■ 擅长风格:后现代、北欧、美式、新古典、loft等

■ 擅长空间:平层、别墅、酒店、会所等

■ 设计理念:平淡中创造惊喜、磨砺中打造美的经典和时尚。

■ 代表作品:牧马山别墅区、东山国际-传世家宝、雅居乐、鹭洲里、鹭岛国际等

■ 专业认证:中国建筑高级建筑师、中国装饰协会高级会员

大咖优秀作品赏析—


“用高级灰演绎绅士风居家格调”


大咖有话说:

本案是一个120平方米的三室一厅,整体户型中规中矩,设计师做了一些局部改造,拆除不必要的墙体,以后期隔断的方式来增加采光和分区。

设计前言

DESIGN DESCRIPTION

因为屋主对轻奢风格很是喜爱 ,灯光的设计也要求很高,所以空间中除了用到筒灯来承担主要照明功能之外,还添加了落地灯、灯带来烘托气氛,整体采用浅灰系,以实用为主,选用个性美观的软饰提升空间质感。

户型改造

DESIGN SCHEME

▲改造前后对比图

▲户型缺陷

▲改造分析

客 厅

LIVING ROOM

整个空间以高级灰色调为基础,电视墙是结合原本过道部分的墙体设计的,两侧设计嵌入式墙体,节约一定的面积。用装饰画替代电视,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增加了收纳空间。

沙发左侧设计镂空隔断,让书房和阳台的自然光线能畅通进入,提高采光。

餐 厅

DINING ROOM

餐厅的设计注重软装搭配,与整体风格协调。金属配饰与玻璃材质的高脚杯,太阳状的摆件,让就餐环境十分有格调。


阳 台

BALCONY

阳台设计成了书房,定位为半开放式,仅以隔断区分于客厅。在阳台位置定制了卡座和储物柜,用于存放书本与其他小物件。

纯白薄纱,让书房采光很充足,在此处办公舒适又惬意。

卧 室

MASTER ROOM

与公共空间不同,卧室用卡其色增加舒适感。深色床品与窗帘搭配统一,让卧室有一种静谧的既视感。金属线条构成的床头柜与床头灯成套,餐厅挂画中的小鸟在此处升华成了摆件。

儿童房

CHILDREN'S ROOM


根据小朋友天真烂漫的心理,陈斌设计师挑选了亮色系塑造儿童房活泼的氛围。右侧设计中空储物柜实用又美观。软装均用跳色系,为空间点缀一份俏皮感!

卫生间

BATH ROOM

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区,可以很好的为日后生活提供便捷。整体以黑白色调,墙面的大理石砖铺设很有秩序感,空间层次分明。设计师陈斌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壁龛,让浴室与如厕区都可以有人性化的使用感。

业主有话说:

去年12月来到川豪装饰公司咨询装修事情,川豪装饰精品设计部陈斌设计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家公司的设计方案、装修质量、成功案例,最终我们敲定了这家公司,并签订了合约。

在制定装修方案的时候,陈斌设计师根据我们家的实际情况,明确告诉我们哪里可以节约,哪里不能节约等细节问题。陈斌设计师的设计水平也是一流的,我们简单地将期望装修效果描述了下,他很快就明白了我们的需求,最后装修出来的效果比预期的还要好!

更多大咖设计尽在【装一网装修家居公众号】关注有惊喜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