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业务精英:服务细致周到,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8 15:12:37
装一网人不甘落后,敢为人先,一通通电话,一次次沟通,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出色业绩,用专业专业细致解答业主装修难题,用心服务每一位商家客户,他们虽然渺小,但是创造的价值却很大;他们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感受他们的渺小与伟大!

他们很渺小,只是13亿人中一员;他们很平凡,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工作;然而,他们不甘落后,敢为人先,一通通电话,一次次沟通,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出色业绩,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装一网业务精英。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感受他们的渺小与伟大!

努力付出,用心工作

姓名:崔锦

所在部门:业务部

入职年限:5年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崔锦,自2016年年初入职装一网至今已有5年了。工作中的她相当勤奋认真,每天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到岗是多年来的工作习惯,对日常的工作也会做出比较详细的计划和安排。

崔锦:如何用心服务商家

“越努力越幸运”是她最喜欢的一句话,因为她坚信坚持做好一件事,把事情做到极致,好运自然眷顾你。在装一网的这5年时间里,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她都在努力付出,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深受上海合作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满足商家需求,保障装企效益

姓名:邓春令

所在部门:业务部

入职年限:6年

人生格言:用时间证明自己

邓春令,2014年入职装一网,在公司已经6个年头。工作中的他相当干练,业务能力很强,每天主动与商家沟通打招呼、问好是他的一直以来坚持的习惯,充分展现平台服务客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邓春令:聊与客户发生分歧的处理办法

作为国内优秀的装修资源整合平台,装一网每年城市的增长高达50%,而且对大城市和省会城市都是深度开发和精开发,从中挑选一些客户来匹配平台的资源,而且还有多项附加优质服务项目,满足商家需求,保障装企的产值和效益。

用心服务,真诚沟通

姓名:朱霞

部门:业务部

入职年限:11年

人生格言:今日事,今日毕

朱霞,装一网资历最老的员工之一,2009年入职装一网,至今已经工作了11个年头。工作中她也是一个“工作狂人”,对业务非常的精通和熟练,郑州合作将近60家装饰公司,其中大多数都是她一家一家上门拜访跑出来的。

朱霞:日常客户如何沟通维护

10年来,将心比心,把客户当亲人朋友,朱霞始终将这一服务理念贯彻到底,与郑州合作商家的合作都很顺利,正是被朱霞用心服务,真诚沟通所打动,老客户如期续费,转介绍新客户也有不少。因为要经常上门拜访客户,所以很多耽搁的时间她都要从休息时间补回来,加班也成了家常便饭,今日事今日毕是她生活和工作的准则,所以不管加班到多晚,有多辛苦都会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服务好每一位商家。

认真负责,配合默契

姓名:史雪莉

所在部门:业务部

入职年限:5年

人生格言:爱拼才会赢

史雪莉,2015年入职装一网,在公司的5年时间里,从之前的小白到业务娴熟的老手,她的成长和进入都是靠自己的辛勤和努力换来的。

史雪莉 :与商家配合如何达到一种默契

“爱拼才会赢”是她最喜欢的一句话,所以平时的她也会经常加班,即便是周末也会加班审单派单,正是因为她的认真负责,为商家匹配派发的单子精准,签单产值高,所以很多装企都找她合作,老客户经常都是提前续费打款,双方配合的相当的默契。

作为装修行业中一份子,装一网人用专业专业细致解答业主装修难题,用心服务每一位商家客户,他们虽然渺小,但是创造的价值却很大;他们是平凡的,更是伟大的,让我们向千千万万在岗位上用心付出,认真的工作人致敬!加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