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月,装一网合作商家好评不断,签单效果喜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8 15:12:39
为了迎接9月即将到来的新一波装修高峰,装一网从8月中旬就开始调整布局营销策略,加大在头条系,百度系、腾讯系等流量聚合平台的广告宣传和推广力度,获取了更多精准优质的订单资源,合作商家签单率高,别墅大宅签单不断,产值更是格外喜人。

随着距离“金九银十装修季“越来越近,8月的签单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话不多说,接下来就来看看装一网合作商家的签单反馈吧!

别墅大单多,签单产值高

为了迎接9月新一波装修高峰的来临,装一网从8月中旬就开始调整布局营销策略,加大在头条系,百度系、腾讯系等流量聚合平台的广告宣传和推广力度,获取了更多精准优质的订单资源,合作商家签单率高,别墅大宅签单不断,产值更是格外喜人。

▲商家别墅大单反馈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订单匹配精准,商家好评不断

“一天一面签”、“隔夜签”、“主动咨询签”是商家反馈最多的。装一网审单派单团队平均工作年限在5年以上,审单细致周到详尽,派单及时精准,节假日正常审单派单,几乎全年无休,专业客服一对一协助回访,单子转化率更高,产值更突出。

▲商家签单好评反馈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平台实力强,服务有保障

11年来,装一网怀揣着为业主装修省钱更省心的使命,立志成为国内最优质的装修资源整合平台。装一网很少打形象广告,却在效果类广告上投入巨量资金,保证每一位合作商家的签单效果。

装一网从不夸大宣传,做虚假承诺,因为装一网的服务理念就是将心比心,把客户当亲人,绝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切实服务好每一位会员商家。

▲商家签单好评反馈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装一网8月合作商家部分城市签单展示

(以下城市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

北京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武汉

武汉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成都

成都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郑州

郑州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上海

上海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重庆

重庆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青岛

青岛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天津

天津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合肥

合肥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广州

广州合作装企签单反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