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用心做事的小人物,放心靠谱的大平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8 15:12:40
装一网自2009年创立之初就立志成为国内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在业界,装一网的口碑和信誉俱佳,外界的负面评价及投诉基本没有。11年来,装一网先后荣获国内多项品牌营销大奖,商家赠送锦旗、奖杯、奖牌数百个,累计合作装企数万余家,为数百万业主找到了满意靠谱的装修公司,深受客户业主的信赖和好评。

在装一网,公司宛如一个快乐有爱的大家庭,有认真用心工作的业务人员,专业细致服务的客服人员,还有尽职尽责,能打胜仗的“后勤保障部门”,他们有大佬云集的UI技术部,颜值担当的综合服务部,多才多艺的内容运营部......

用心做事的小人物

▲用心做事的平台小人物,有趣可爱的风采展示~

装一网综合服务部负责公司各项大小事务,桩桩件件,事无巨细都要处理解决;内容运营部负责装一网内容的采编和创作,商家品牌广告宣传;UI设计部负责公司项目开发,产品设计,提供各种技术方面的支撑。

11年来,装一网员工在公司平台上一步一步成长,一点一滴进步,他们虽然渺小,但却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赢得荣光,他们虽然平凡,但却用自己的青春和热爱奉献这份事业,他们是一个个小人物,但是小人物也能成就大梦想,小人物也能演绎不平凡的人生。

放心靠谱的大平台

装一网自2009年创立之初就怀揣着为业主装修省钱更省心的使命,立志成为国内优质装修资源整合平台。在业界,装一网的口碑和信誉俱佳,外界的负面评价及投诉基本没有。

11年来,装一网先后荣获国内多项品牌营销大奖,商家赠送锦旗、奖杯、奖牌数百个,累计合作装企数万余家,为数百万业主找到了满意靠谱的装修公司,深受客户业主的信赖和好评。

▲放心靠谱大平台部分荣誉展示,点击查看大图

如今,11年过去,装一网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起携手,未来的我们会变的更加优秀,装一网平台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