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历时一年,100平三室两厅不断磨合终成理想爱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0-30 11:24:45
装修,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还是一件陌生的事情,但是自从买了房子之后便不得不琢磨如何装修,如何设计才能够将房子变成自己的舒适栖居地。现在我的新家已经大功告成,若是你家也是愁于装修不知怎么下手,希望能够借助我家的装修历程来给你帮助,愿你的家也是如此温馨幸福。

从房到家,这样的过程中我们都经历些许“磨难”,毕竟装修这件事我们大都是第一次接触,庞大有复杂的工程还需要一次性做好,其中的种种相信不少人也是想要装修却害怕装修,今天先来跟大家分享下我家的装修历程,装修其实并不难,不如一同来看看。

去年1月,终于拿到了新房的钥匙,对于一个单身女性而言,新家装修最重要的就是符合自己的心意, 考虑着如何给自己一个安心又舒适的小家。

整个装修过程不亚于工作跟进一个大项目,从起初的忐忑纠结,到过程中磨合、解决问题时的紧张。今天也想借这个平台, 记录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从毛坯到家的过程,也算给平凡的日子增加一点意义。

构思篇

首套房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户型设计,从一开始决定买房,到决定装修,我都想着按着自己的心意来,也不太想征求别人的意见,我想把这个小家,完完全全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希望家最大的特点,就是“清爽干净”。抛开繁杂稳重,这才是我梦想中家该有的样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模式

构思好房子的大致风格和结构后,下一步就是确定装修模式了,由于是第一套房子,对装修的了解不是那么多,本人工作也忙,没时间管那么多,所以装修选择了全包!

房子到底交给谁?

说到房子交给谁装修这个问题,本人觉得要分享点什么,个人觉得装修公司价格高,但是规范、省心、施工队由装修公司来约束行为,装得不好不满意,可以要装修公司换。而且正规装修公司重视口碑,签了合同,完工后质保维修,不怕找不到人,比较有保障。

朋友的房子就是找的施工队装的,一开始说的好好的,不会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而且价格也是相当便宜,朋友为了省那两个钱,再加上又是熟人介绍,就放心的让施工队干了。结果入住之后就出现了不少的质量问题,想维权又找不到人,只能自己认栽,所以我选择前者--装修公司。

设计篇

想要把房子装的简约又不失去追求,前期是一直看好了现代简约风,可是设计师聊了以后,根据我的想法和他的见解做了一版方案,瞬间被他所设计的北欧风吸引,简单干脆却又充满绿色的味道!

原始户型图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这样的房子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房子啊! 简单清新的北欧风,没有太多的墙面线条勾勒,是我喜欢的样子。希望能通过后期软装,点亮空间,前期硬装部分还是简简单单。

我原来的房子是100平的三室两厅,户型也算方正,我不喜欢做太多的改动,觉得原来的户型就很好了,但是和老师商量了以后, 还是对卫生间做了一点改动,给卫生间分离出了一个干区,做了干湿分离,卫生间更加方便实用。

新家篇

这座新家从设计到入住,历时一年,其中的辛苦自是不必说,从装修初期我就一直跟着,工人进场后,我更是时时刻刻去看,亲眼看着这个小家一点一点被打磨成我梦想中的模样,收房看到全貌时,甚至激动的流下了眼泪,这就是我的家啊!接下来就给大家晒晒我的新家吧!(还是有点想炫耀的心思哒 )

三室两厅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以上,就是我的所有装修历程啦,想要装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房子,这几点要注意:

· 前期一定要构思好,不要等到快装修的时候又觉得这个风格不是我喜欢的,改来改去最后弄成四不像

· 找一个正规的装修公司你的家就装好了一半

· 和设计师聊天时一定要明确的说出自己的想法,直截了当,会省去很多麻烦

· 定好方案之后一定不要当甩手掌柜!!!要时时刻刻跟进,自己的房子别指着装修工人为你上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