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节约预算装新房效果也不差 恐怕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底价的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18 18:19:03
马上就要入住新房了,怀着激动的心,举起颤抖的手,我记录下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装修房子的过程,有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要告诉大家,装修一定要提前算好预算,在此要特别感谢哈尔滨华润装饰公司,不愧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装修公司,装修太给力了,不仅装修的令人满意,装修预算和我说的也没什么差别。

在这个没有钱寸步难行的社会,想不掏钱就装修一套房子简直是痴人说梦,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尽量节约预算,在此基础上,选择了哈尔滨华润装饰公司给我家装修,预算和效果都给我很大惊喜~嘻嘻

墙面刷腻子都说很重要,大家也能看到,哈尔滨华润装饰公司的施工师傅手艺挺不错的,墙面刷的平整光滑,等后面我买壁纸就能自己很方便的贴了!

装修过程图

装修过程图

装修过程图

油漆这块差不多做了一周的时间,因为这块的工作比较细,施工师傅自己也很重视,所幸最后刷完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反正我挺满意的。

装修过程图

装修过程图

装修过程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