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的94㎡现代舒适家成型记,是理想中的模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25 10:40:01
前前后后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我的小家终于从什么都没有的毛坯房蜕变成了理想中的现代舒适家,心中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我家面积是94㎡,选择了我喜欢的现代风格,整体看上去比较简约大气。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装修全过程.

装修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不论是选择自己动手还是交给专业的装修公司或者团队,我们都少不了要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的我的装修全过程,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参考和灵感。

我自己是一个装修小白,为了省时省力,也为了有好的装修效果,就选择把家交给了装修公司。经过再三挑选后,最终选择了东莞华美乐装饰公司。装修公司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大家收房后比较着急入住,可以在收房前就开始物色装修公司,这样时间上比较充裕。选好装修公司,并与设计师沟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施工了。

装修施工实景图

水电阶段

对于毛坯房来说,水电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大工程。在装修公司完工后,我们要到现场进行验收。验收之前我们可以在网上了解一下水电验收的注意事项,比如管道的材质是什么、排线是否横平竖直、水电是走顶、走地还是走墙、强电弱电是否区分等等。如果验收不仔细,后续再出现问题就比较麻烦了。

装修施工实景图

泥水铺贴

水电验收完成后,就开始进入地面铺贴阶段了。我自己是比较喜欢木地板的,但是考虑到木地板比较难打理,而且寿命不长,所以纠结再三后就选择了比较流行的木纹砖,铺上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对了,在卫生间铺贴前还要进行72小时的闭水试验,确保隐蔽工程质量。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木工阶段

华美乐的木工师傅还是很注意细节的,在施工时预留好中央空调的位置,节省地面空间。我家用的12mm可耐福石膏板,质量挺好的。

装修施工实景图

油漆工程

底漆完工效果,效果慢慢开始呈现。下一步开始刷面漆,期待调色以后的成品效果。

装修施工实景图

门窗安装

定制品安装如期而至,所有安装品之中门窗的安装也只重中之重,关系到居住后的便利和舒适感。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柜类定制品安装 

柜子安装、灯饰安装、厨卫定制品安装,整体搭配色调舒服、耐看。装修进行到这里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就是重要的软装了,激动的搓搓小手。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硬装完工 ,家私登场

整个房子的家具还是依靠整体的装修风格来选的,这也是我在整个过程中发挥空间比较大的一步了。有了软装,家的模样也呈现了出来,是我理想中的模样。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装修施工实景图

整个装修过程既紧张又期待,庆幸最终的装修效果就是自己理想中的模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