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卧室风水讲究多 色调布置不小心就会中招,速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27 17:27:18
卧室作为我们的休息空间,人们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也会讲究其风水,毕竟这里是我们一天待时间不短的地方,也是能够保障我们满满能量的空间,那么卧室装修你知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吗?除了一些施工上我们需要注意的,在风水上我们更是不能小瞧了卧室这个地方。

睡眠质量保证了我们一天的满满能量,而想要高质量的睡眠就需要在卧室这个空间上下功夫,卧室装修不仅仅在软装布置上需要注意,在风水上更是要讲究,今天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卧室风水。

色调宜素雅

卧室在选取整体色调时应该以淡雅素净为宜。

(如米色、白色,不仅会让睡眠者心情舒缓、放松,也会使人容易入眠,解除疲劳。)

注意千万不要选择过于艳丽的色彩,这些颜色会产生较大的阳动之气,难以营造出安静平和的氛围;

还会使卧室内火气过重,阴阳不协调,不利家庭和睦。

装饰宜简单

卧室装饰品不可过大、过多、过于夸张,不仅不会起到旺运的作用,还会使卧室气场紊乱,伤及家人。

建议最好选用少量有吉祥寓意的字画或装饰品,才会使家宅的运势提升。

卧室装修设计

卧室电器忌太多

卧室内不可出现太多的电器,不然会形成风水上所说的“火宅”。

| 电器在运转过程中会产生电磁,干扰自然磁场,时间久了,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建议不要将过多的电器放进卧室,必要的电器也要在不用时及时拔掉电源。

主卧门忌与儿童门正对

因门如口,口对口,则易有争斗之象;

可以在房间做屏风玄关,使两个房间的气流不要直射,以此破解。

床上方忌有横梁

在风水学中,最忌横梁压顶,会犯了“横梁煞”。

尤其在床上方有横梁,会让人感到压力,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状态,甚至易患头部疾病。

卧室装修设计

床的摆放忌靠外墙

床不要摆放在贴近外墙的位置。

| 外墙,指的是与室外相邻的墙壁,直接感受外界的风雨。

床若靠外墙,则外界的温度、湿度都会影响到居住者,可能引发颈椎病、风湿病等慢性疾病隐患。

床头无靠易陷困境

床无靠背,即床后无靠山;

| 寓意人会陷入孤身的困境,睡在上面人精神容易恍惚,缺乏安全感,疑神疑鬼,影响健康、事业。

所以床头宜靠墙、避免露空。

卧室装修设计

床或床头不宜正对房门

睡觉时最讲求安全、安静和稳定,房门是进出房间必经之所;

因此床或床头不可正对房门,容易使居住者缺乏安全感,有损健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