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掌握最重要的家居整理收纳方法 收纳问题也能轻松解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2-14 10:11:35
收纳不应成为家庭的负担,如果你觉得家庭收纳很难做或者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去做收纳,那么装一网分享的这篇家居整理收纳方法值得你借鉴尝试,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的收纳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给家里的东西找准合适的地方,也能解决看起来不整齐的问题。

收纳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口头抱怨或者买很多收纳柜,最重要的是要掌握正确的家居整理收纳方法,这样收纳才能事半功倍。

1.按照习惯分类收纳

收纳不应该成为我们的负担,而应该是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案。所以花费的时间、精力越少,越便于我们维护,收纳才会越轻松。

所以只有收纳容器就在使用位置附近,才能让人不至于偷懒不收纳,日常随用随手放好。这个前提就需要我们把收纳空间分布到各个使用空间里。

餐边柜、玄关柜、都是因为就近区域需要进行收纳,而衍生出来的家具产品。

所以说收纳并非要固定在某一个储藏室,而是无处不在。这需要我们时时刻刻关注自己的生活习惯,比如男主人经常在洗澡前刮胡子,那么剃须刀最好的位置一定是在浴室柜,而不是床头柜。

家居收纳效果图

再比如自己习惯了熨烫完衣物直接挂回衣柜,那么熨烫机千万别放在生活阳台,而是放在衣柜内部,并且提前预留好插头。

这些观察生活的细节看似非常琐碎和浪费时间,但是一旦做好、做仔细,就会打造好坚实的收纳基础。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装修前,仔细观察日常生活,然后对应的去增大某一个空间的储物。

家居收纳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