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0㎡阴暗学区房改造效果实录 一家六口同住尺度恰到好处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2-02 15:32:13
为了能让小朋友入学,经过多方联系订下了市中心一套30房龄的老公房里,室内面积总共50平米,但是由于房子的特殊性,环境质量稍微欠佳,阴暗潮湿的氛围,再加上要满足一家六口人的居住问题也是愁煞人,在与设计师进行一番商讨之后,最终决定彻底改造一番,一起来看看最终这套学区房改造效果如何吧!

有宝宝的家庭必然会面临就是孩子的上学问题,即想给予孩子好的学习环境又不想降低生活品质的情况下,面对这样一个50平米阴暗潮湿的环境,改造是必然的,但在满足的一家六口的居住问题上,也是与设计师反复商讨了各种细节因素,一起来看看这套学区房改造效果怎样吧!

这个房子是一个典型的老公房,三室一厅,狭长型进深。因为平时需要爷爷奶奶帮忙照看两个小孩,仅仅50平米的面积住了一家6口人。

房子改造前原貌

整个房子潮湿、阴暗,情况非常糟糕,隔音也很差。布局非常不合理,洗漱都只能在厨房里完成。

房子改造后布局

第一次进行测光,整个房子的测光指数竟然为0,完全没有光线,是一个非常不适合小朋友学习、成长的家。 为了实现一家人的愿望,设计师以模块的形式,把每个人的要求都列了出来。

改造后的功能区

经过6个月的设计施工,房子被改造成了三室、一厅、两卫,还带一个小院子,一个破败的老房子彻底变成了明亮的六口之家。

改造后的功能区

这个房子改造的空间很有限,它最大的硬伤是中间有一堵承重墙,本身不大的面积被承重墙从中间一分为二,显得更加狭小。

动静分区

设计师利用这个承重墙,把房子分为“动”、“静”两个分区。

进门玄关设计效果图

一进门的玄关,厨房、卫生间、客厅,是属于白天活动的范围,是“动区”。

而另外一半是老人房、儿童房、父母房、主卧的卫生间,是一家人晚上休息的地方,所以是“静区” 。每个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但又彼此相连。

卧室设计效果图

把主卧的墙体打开,做了一个配套的卫生间。

儿童房设计效果图

因为有两个小朋友,儿童房做了高低床。等到小朋友长大之后,他们会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下面的床体挪开,就变成一个学习的小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