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9㎡轻奢风格装修大功告成 亲眼见证施工验收的每一步过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2-29 11:16:24
轻奢风格很难有人会不喜欢吧!不用设计师推荐,也不用朋友案例,我从见到轻奢风格的第一眼起简直就沦陷了,对户型、空间面积要求不多,软装家具也不多,我个人觉得挺适合我的,既然喜欢且合适,一拍即合就开始行动了!跟设计师说没什么要求,在轻奢的风格下随意发挥!

建议大家像我一样找一个专门的设计师事先咨询一下,不要怕多花那么一点钱,装修事关大半辈子居住的生活质量,装修甚合心意就完事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干,我自己也没闲着,抓紧时间恶补了一些关于轻奢风格以及验收注意事项的文章分析。

施工之前一定要提前看一些相关的知识,这样才能大致看出装修师傅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

水电是装修施工很重要的事情,看的时候要注意电线材质规格是否和合同中所描述的一致,有些黑心商家就会搞一些小九九,偷换材料,不过我家装修的倒是没有问题,我仔细的核对过,师傅也很耐心,还很热情的要给我讲怎么看标准不标准,人太好了。

再然后比较重要的就是卫生间防水了,这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在这种论坛贴吧里,我看到最多的就是卫生间漏水防水问题了,这些应该在施工的时候就认真检查的。

大家可以看看我家的卫生间,经过24h防水试验,没有什么异状,我和物业去楼下邻居家检查也没有漏水渗水,很奈斯!

其他细节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插座的预留位置,有些家电你现在不买不代表以后用不到啊,所以插座一定要先准备好!

最后给大家看一下我家的装修效果图吧!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效果是不是还不错?通透的效果加上淡淡的轻奢风格,简直十分的有品位哇,真是不得不夸赞我自己的超级眼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