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粉白治愈系新房装修记录,实现住在梦幻城堡的公主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1-06 14:00:02
长大后,繁忙的工作和琐碎的生活消耗了自己大部分的精力,一个温暖治愈的家居环境变得越来越重要。几经思量后,毅然决然购买了新房。不论年纪岁月,很多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住在梦幻城堡的公主梦,因此这次装修我选择了温柔浪漫的粉白色调,一点一点地把它变成了喜欢的模样。

看着自己崭新的小家,心中满满的成就感。但是漫长的装修过程也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理解其中的不易。今天我就来分享这套86㎡粉白治愈系新房的装修全纪录,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

86㎡粉白治愈系新房装修图片

一、购屋

之前住的地方离上班地点太远,每天都花好长的时间在通勤。回到家都已经过了晚餐时间,除了身体疲倦外,跟孩子们也没有太多的相处时间。于是跟老公讨论是不是换一间离公司近一点的房子,可以多出时间陪伴孩子。看了几间新成屋之后,考量到交通、学区、机能等,终于在离公司约10分钟车程的市区买下一间26坪(约85.8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的房子。 

二、寻觅设计师

跟老公都没有任何的装潢经验,除了上网搜集资讯外,也请教了几位有装潢经验的同事。 结论是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从统包到中等设计公司到获奖无数的设计公司都有同事接触过,考量到预算跟品质,撇除了统包跟得奖无数的高单价设计公司,锁定中等设计公司。在经过几间的接洽后,我们选择一间有自己工厂的设计公司,公司规模不小,感觉比较安心些。

三、装修需求

跟设计师约好时间,我们带上开发商给的平面图,从平面开始做讨论,讨论好之后再去看现场。 

以下是我们向设计师提出的需求

86㎡粉白治愈系新房装修图片

1.玄关需要有落尘区(六角砖一直深得我心,必用!),摆放钥匙跟三顶安全帽。 

2.原本的格局不够开放,想要空间看起来大一些,厨房跟沙发后面的墙局部打掉。

3.地板原本是磁砖,换成超耐磨木地板。

4.客厅的收纳柜要比较深,放得下行李箱跟露营用具。

5.电视墙不要看到一堆电线。

6.餐厅区摆放电器设备。

7.沙发后为书房兼客房,需要床架跟书柜,需有一台电视。

8.主卧:标准双人床、化妆台、衣柜。

9.女儿房:已有上下铺,做衣柜即可。

10.公主风的感觉,不要太现代。喜欢莫兰迪的色系,轻轻柔柔的。

11.很多的公仔跟娃娃,需要有展示层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