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入手老破小房子成功爆改成两人居 把最爱的浅蓝色搬进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1 11:34:02
我和老公在城市打拼了几年的时间,两人省吃俭用加上双方父母的补贴,也凑够了60万首付,没有直接买新房,根据各方面的考虑,最终选定了市内的一套老破小房子,每个月还要负担八千多房贷,尽管如此我也不想直接搬进去,还是要找人重新翻新一下的。

老公说非常信任我的审美眼光,所以大多数的改动都是根据我的想法来做的,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旧房改造心路。

原本的客厅把屋内所有的物品挪出后,剩下的基本就是毛坯房,需要重新刷墙壁、铺地板,重新开始各种硬装和软装。

装修后的情况就是这样,墙面刷成了我最喜欢的浅蓝色,很水灵清透的感觉。

电视背景墙贴了文化砖,增加装饰性。墙上三幅壁画配色很简单,亮黄色和啥发生的黄色抱枕呼应,其他的颜色也都有相呼应的。

阳台区特意要求放了一张躺椅,闲时躺在这里晒太阳看书,巴适得很。

餐厅虽面积小但足够我和老公两人使用,白色吊灯搭配很有设计感。原木色餐桌上铺了黑白格子的桌布,配套原木色椅子。墙上安装了两个小搁板,可以放杯子和相框。

原本的厨房非常简陋,需要重装。

重装完,白色整体橱柜非常反正,L型分区合理,方便操作。L型分区合理实用,白色搭配增加视觉空间,物件上墙处理不凌乱,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厨房旁边是洗衣机,白色的置物架可以放些洗涤用品,非常方便。

原本的过道已经是斑驳的墙壁,灰色水泥墙,和毛坯房差不了多少。

装修后在这里做了一层石膏吊顶设计,增加错落感。厨房采用推拉门设计,美观实用。

多功能房可作书房次卧和休闲区,榻榻米和柜子整体增加收纳空间。

书房采用榻榻米+柜子的整体设计。柜子下面是写字台,无论是办公还是干啥都比较方便一点。有朋友来了也可以在榻榻米上打牌休闲,夜间当客房用。榻榻米和书柜的收纳能力也很强,增加全屋收纳空间。

卧室顶部做了一圈石膏线,是为数不多的装饰。同样的浅蓝色墙面和挂画,跟客厅是同种风格。超大的衣柜基本可以存放我们所有的物品,就很棒!

卫生间没有做单独的淋浴房,中间用浴帘做隔断,相当于一个简单的干湿分离了。

这套老破小房子就算全部改造完成了,总体来说改造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和施工师傅沟通的时候一定要耐心,把所有要求都讲清楚,相信最后的效果一定能让你满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