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个卫生间设计技巧大公开 瞬间提高卫生间逼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1 15:51:40
卫生间的面积一般较小,在装修的时候都不会特别注意到卫生间的装修装饰,如果是暗卫户型就更糟糕了,无通风的密闭环境会让卫生间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此时就需要好好装修一番了。装一网分享10个卫生间设计技巧,掌握方法轻松打造高逼格卫生间,让你家的卫生间都与众不同!

今天给大家分享10个卫生间设计技巧,简简单单改善卫生间装修,让每一个空间都很好看!

1.使用白色

让空间显得宽敞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大量的白色:白色瓷砖、白色墙漆、白色配饰等。这白色让其他的色彩自然后退,使空间看起来更大。它可以反射任何光线,而不是吸收它。

白色使用在浴室中特别有效。由于浴室中浴缸,马桶和水槽基本都是白色,其他白色的使用就可以让空间形成无缝对接,使空间通透而产生扩张感。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不用担心,使用大量的白色并不意味着苍白空洞,缺乏个性。使用不同的结构元素,比如淡色的石头或不同纹理的瓷砖,以及偶尔的金属或木材的介入,即可保持无缝的外观,同时也可以呈现出空间的丰富性。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同色系搭配

如果你不是白色的粉丝,可以通过温暖的米色,柔和的灰色甚至粉色系(粉蓝、粉红等)来营造空间的宽阔感。选择一款品位高雅的瓷砖,其余的墙面选取与之搭调的色系。整体效果宁静而温馨,不会造成视觉破裂而缩小你的空间感觉。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3.使用悬空设计

在布局紧凑的浴室中,平衡储存需求和呼吸自由的空间感是比较棘手的问题。悬空的洗手盆设计是一个很好的方案。它给你很多的空间来存储必需品,但是底部的空旷就像是空气流动的出入口,不让人感到压迫、紧张。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少即是多(极简原则)

少即是多。如果不是必须要有超大的储物区,尽可能选用尺寸适中的洗手盆,留出更多的开放区域,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如果马桶旁边就是浴缸,就更需要留出足够的空间来呼吸了。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