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软木板材质特点是什么?软木板怎么固定在墙上?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2 16:19:12
在房屋装修的时候,有些业主会选择半包或者清包等装修方式,需要自己选择建筑材料。装修流程复杂,需要的材料种类又很多,业主们一定要提前了解相关知识。今天,咱们要了解的是软木板,软木板材质是什么?软木板怎么固定在墙上?快来看看吧。

对于软木板材质,很多业主不了解,其实这并不是一种木材,而是橡树的树皮,因具有隔热节能阻火的特点被人们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软木板怎么固定在墙上吧。

软木板特点

软木板效果图

1、环保

软木板采用天然橡树树皮为原材料,取自天然,循环利用,没有刺激气味,环保健康。

2、静音

软木板可以极大的降低人们行走在上面的噪音污染,对地板上层产生的噪音可以减少14-16分贝。

3、脚感好

软木由成千上万的死细胞组成蜂窝状结构,细胞内充满了空气,形成一个个密闭的气囊,在受到外来的压力时,细胞会收缩变小,细胞内的空气压力升高;当外来压力失去时,细胞内的空气压力会将细胞恢复原状,以减少人体足部踝关节的压力。

4、防蛀

软木不含任何营养物质,所以不会有蛀虫侵蚀。

5、防火

软木具有良好的抗高温和阻燃功能,氧指数检测超出一般装饰材料的防火要求,离开火源后会自动熄灭。

软木板用途

软木板效果图

1、软木板的吸音效果:软木板可随意剪裁,将软木板铺在墙上,具有隔音的效果,为您打造自我的音乐空间,适合音乐爱好者。或者是喜欢安静的老人,baby等等。

2、自然、舒适、低碳的原材,为您营造一个健康的空间。家庭、单位企业都可以用于墙体装饰。

3、软木可随意剪裁,可做成需要的规格,用于办公展示。软木板面具有隔音、高密度的特点,可用于针扎纸张或不干胶粘贴展示。

软木板安装方法

软木板效果图

1、建议用电钻打眼后用装饰泡钉固定,又美观又牢固。

2、也可以考虑先在墙上刷一层贴壁纸的底膜,然后用白乳胶固定。

3、如果是过几天就要拆掉的,直接用双面胶固定即可。

以上就是软木板怎么固定在墙上的介绍,有没有帮到大家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