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动闭门器工作原理是什么?电动闭门器的安装方法介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9 17:48:28
房屋装修的时候,不少业主会选择安装电动闭门器,这是一种通过电控方式实现门扇自动关闭的机构,实用性很强。不过,很多人不理解电动闭门器和门磁开关区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装一网的介绍吧。此外还有电动闭门器的安装方法介绍哦。

在了解电动闭门器和门磁开关区别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电动闭门器工作原理,以及电动闭门器的安装方法。装一网带来了相关介绍,我们一起来看吧。

电动闭门器原理

电动闭门器效果图

电动闭门器由电动闭门器主体和导向槽组成。主体安装于门框导向槽安装于门扇上。电动闭门器主要由外壳、弹簧、棘轮、电磁铁、转臂、导轨等组成,结构比较复杂,零部件超过60多种,如果连杆、拨片等刚性无法保证,刚容易变形或卡阻甚至散架。

电动闭门器将电磁释放器和不定位闭门器的功能合二为一。其内部为电磁阀和强力弹簧,推门时压缩弹簧并由电磁阀锁止,使门保持常开常状态,得送电时电磁阀释放靠弹簧的反弹冲击力关闭,没有缓冲功能。

电动闭门器品牌

电动闭门器效果图

1、DORMA多玛

多玛门业控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十大闭门器品牌,创立于1908年德国,全球领先的门控技术系统供应商,门控五金世界级领导品牌,门控五金产品、活动隔音墙及自动门系统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2、盖泽GEZE

盖泽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十大闭门器品牌,创建于1863年德国,世界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门窗开启系统及安全技术系统领导者,顶级五金自动化品牌,致力于在楼宇技术领域为顾客创造顶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3、GMT

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GMT,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质量信得过企业,上海市建材行业名优产品,商用五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GMT与史丹利百得公司合资企业。

4、瓯宝Oubao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大闭门器品牌,创于1987年,国内最大的闭门器专业制造商,行业首家股份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名牌产品,温州市知名商标,国内首家荣获此两项国际最高标准认证的闭门器专业制造企业。

5、Briton必腾

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Briton必腾,闭门器十大品牌,始创于1907年英国,上市公司,英国著名的五金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6、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日本最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而享誉全球。

7、雅洁ARCHIE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中国五配件金十大品牌,中国锁具-指纹锁-感应锁十大品牌,知名(著名)卫浴五金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锁具产品优质企业,中国建筑五金龙头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享有“中国锁王”的美誉。

8、汇泰龙

广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门吸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