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实用贴:小厨房收纳神器,良心挑选建议收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2 17:00:48
厨房作为我们的日常烹饪空间,在现代家居中人们在装修厨房的时候也是十分重视,厨房设计不仅仅要注重颜值,更是要注重收纳,现在很多人在购房时买的都是小户型,留给厨房的空间本身便不是很充足,想要满足锅碗瓢盆、瓶瓶罐罐,收纳做不好便是杂乱无章。

小空间想要完美利用本身便需要多注意细节,对于小厨房来说,想要打造一个实用的空间,收纳工作一定要做好,那么对于一些厨房收纳神器,你了解度多少呢?厨房收纳神器有哪些呢?不如来看看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

1.顶天立地免钉沥水架

集盘架,碗架,果蔬架,锅架,沥水架于一体,DIY微调顶撑专利技术,免打孔,无需安装工具,可高可低,牢固可靠,省时省力!还能充分利用窗台空间,上下两层,不锈钢材质,深盘深碗,都可立放,每个层架都可折叠,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

厨房收纳设计

2.调料架

免钉胶固定,层架可旋转,放调料很合适,随手取用方便,可以利用起尴尬的角落。

厨房收纳设计

3.碗碟拉篮

推荐类抽屉的收纳,拉出使用很方便,最上边还可以加一层放勺子、筷子,一层放碗碟,一层放锅具,拉篮有多种尺寸规格,满足不同柜体需要。

厨房收纳设计

4.免钉置物架

充分利用墙面空间,免钉胶固定,放调料干货,随取随用。砧板用完可以放在免钉砧板架上,不占用台面空间,放锅盖,平底锅都没问题 。

厨房收纳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