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装修细节注意到家务省一半力 装修网超全攻略细讲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12 17:36:53
说到卫生间装修,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防水防潮,当然,硬性施工条件不能少,但是在考虑到日后使用上,在卫生间装修时你更是应该多注意写细节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卫生间装修的些许细节,帮助你日后做好清洁工作。

卫生间作为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空间,同时也是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空间,这里不仅仅是日常洗漱空间,更是体现屋主生活层次与品味的空间,在卫生间装修上,你知道哪些呢细节呢?不如就来看看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

基础设计

01、干湿分离

中国家庭的卫生间一般是5-10㎡左右,这个空间需要包含洗漱、淋浴、如厕以及洗衣等功能,所以在格局上会更加精细化。

如果做不到上图日式的四分离,也要保证干湿分离,可选择玻璃淋浴房或者隔断,能有效地防止水花外溅,保持地面干燥。减少拖地次数,家里常住人口多的话,洗漱和如厕也能互不干扰。

卫生间装修设计

02、浴室柜悬空30厘米

浴室柜悬空30厘米,比留一个小缝隙要好清洁,底部还可以放收纳筐等,整体还显得不笨重。这样做的话,卫生间下水最好也做墙排,底部不会露出难看的下水管哦。

卫生间装修设计

03、暖风机

淋浴区暖风机比浴霸和排气扇强大,既有排气换气功能,还可以加热、除湿、冬日供暖、干衣,家里有小孩的首选。再也不用担心南方冬春之季的阴雨天了!

卫生间装修设计

04、抽拉水龙头

卫生间安装可拉伸的水龙头,绝对是爱洗头强迫症的福音。可以几个开关更换出水,和浴室的淋浴喷头一样。抽拉用来洗头,不用时放回,早上着急上班,也不用打开淋浴弄一身都是水,还得留时间打扫。

卫生间装修设计

05、淋浴区装专用木地板

淋浴区最好铺专用木地板。好处是防滑且脚感舒适。一般是用桑拿木,,同时地面要有降板,至少80mm,底下可以贴瓷砖,装地漏,上面木板盖住。

卫生间装修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