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二手房改造装修日记收获良多 简约风格家居让生活更温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23 16:40:42
现代城市里的房价真是越来越贵,出于无奈,我和老公一起出资购买了套二手房,也算是在这个城市有了安家之所。因为是二手房,之前的装修略显老旧,所以就直接拆了重新装。为了方便,我记录下了这套二手房改造装修,以后也能做个纪念。

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还要麻烦,前前后后历时四个月,终于把老旧的房子改造成了简约风格家居。生活也更有盼头了,下面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

二手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原来的墙上全是小孩子的涂鸦,所以就铲了墙皮重新装修。

二手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铲了墙皮之后师傅们就开始做吊顶啦,看着别人家的吊顶好看,自己家也想做一个。这四周是顶角线,这是施工技术没得说,细节都做得很到位。

二手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水电改造,反正也看不懂,但是可以看出来,工人师傅还是做得很仔细。

二手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这是厨房的改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