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精装房改造前后对比效果太惊艳 不大动格局一样出彩!

来自:ty.zhuangyi.com日期:2021-04-28 09:06:50
这套房子面积大约有120平方,不算很小了,所以装修希望不要敲墙等大改动,尽量用软装布局,选的墨绿色非常适合业主的审美,原来的印花壁纸业主认为太老气,整体采光不足,设计师利用色块的色差和灯光,让房间看起来更加清爽,业主对此也很满意。

精装房不大改保持完整格局的前提下,依靠软装和色彩装修成复古北欧风格,效果也很奈斯,跟着太原今朝装饰一起来看看设计前后对比图吧!

改造前的客厅,精装效果还算可以的,唯独这大面积的印花壁纸有点辣眼睛,老气不符合现代审美,改造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改造后的客厅,一改原来印花壁纸的老气,变得清新简约。复古绿的沙发背景墙,搭配焦糖色皮质沙发,在地砖的衬托下,营造出纯粹大气的复古北欧风。

复古绿的沙发墙,沉稳极具年代感,是客厅设计一大亮点。与周围柔和的浅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格外醒目突出。

入户设计了收纳柜和吧台,提高私密性又增加收纳空间,同时分割空间。吧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实用性高又避免入户拥挤闭塞。餐厅位于入户一侧,北欧风的桌椅搭配隔板架,简易实用空间通透。吊灯少量金属色点缀,让空间多了几分精致。

厨房保留了原有的设计,仅对门把手进行了更换,化繁从简效果很耐看。浅蓝色橱柜告别厨房的油腻气息,给人干净清爽的视觉感受,搭配黑色的门把手,多了一丝沉稳大气。

卫生间与厨房一样,仅对门把手做了更换。浅蓝色的浴室柜,多了一份干净清爽的视觉感受。

改造前的卧室,大面积的印花壁纸老气过时,就一个字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改造后的卧室简单又不缺乏精致时尚。没有了辣眼睛的印花壁纸,蓝色的床头背景、水磨石吊线灯,搭配上白色的家具与灰色床品,营造温馨静谧的睡眠空间。

改造前的书房空间,满墙的印花壁纸,过时老气一点也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依旧改它!

改造后的书房,一改之前老气的氛围,更有活力感。蓝色的背景墙,搭配白色博西卡隔板,实用又不单调。靠窗设计长条书桌,可同时满足两人办公学习使用。沙发床一物多用,根据需求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改造前的儿童房,算是比较好的,没有客厅、卧室和书房那么老气。

改造后的儿童房,保留了原有硬装,空间不是很宽敞,定制了浅色调榻榻米,提高空间利用率和收纳能力。软装上灰色和柠檬黄搭配,简约又不失活力。

看完这套精装房改造案例你有什么想法?硬装不做大改,依靠软装和色块进行装饰,前后对比效果也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有喜欢这种改造的可以联系太原今朝装饰公司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