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樟木茶几设计要点来袭 香樟木茶几保养方法一并了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07 17:54:54
在进行房屋装修设计的时候,很多业主会选择造型奇特的家具,为家装颜值添砖加瓦。今天,装一网为大家介绍的是樟木茶几,这是利用樟木木材,经过加工制成的茶几款式,受到了很多业主的喜爱。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樟木茶几设计吧。

对于业主们而言,想要做好樟木茶几设计,首先要了解香樟木茶几特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樟木茶几特点及价格吧。

樟木茶几特点

樟木茶几设计图

特点就是突出樟木树根独特的自然造型,例如天然优美的纹理、天然的醇香、越久越珍贵等。并且香樟木茶几有有驱虫抗腐蚀等特点,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随着茶饮文化的发展,香樟木茶几就像一幅古人的山水瑰宝,因为树根每一个都不一样,所以每一件成品都是唯一的藏品,是大自然的馈赠。

每一位根雕的工人都尊重原本樟木的自然形态,在构造上尽量保持自然形状,再以抽象、粗犷的线条去装饰他,讲究的就是天然趣味和实用价值。香樟木茶几在中国文化艺术已经拥有悠久的历史,是现在很多收藏家喜爱的收藏品。

樟木茶几价格

樟木茶几设计图

香樟木茶几规格有120到220cm,全部天然造型,有平桌和功夫茶桌。香樟树根雕茶几价格在3000元到10000元之间,根据其使用材料的区别以及大小尺寸的原因,当然也要看工艺跟品相,根据其使用材料的区别以及大小尺寸的原因。

樟木茶几保养方法

樟木茶几设计图

1、香樟木茶几宜阴不宜阳,而且适合比较湿润的环境。所以香樟木茶几的存放要避免阳光的照射而暴晒。并且在夏季的时候为了避免干燥,要经常加湿其表面。而且不能放在通风孔处。例如空调,排风管道等。因为长期的风吹会导致其温差的变化而损坏。

2、香樟木茶几不宜与硬质物质撞击。一般茶几由樟木树根雕琢而成。其表面的硬度相对低。所以不能用尖锐的东西去撞击茶几。而且在搬动的时候要避免磕碰。一旦磕碰那么就会影响美观。

3、香樟木茶几是一种收藏价值高的茶几,其使用的年限也比较高。但是长期的使用会使得其会失泽,木质本来就有吸尘的功能。那么为了保养它,我们需要定期为其打蜡如果沾染灰尘用毛巾蘸湿擦洗即可,不能用洗涤剂或者清洁剂。油渍可以使用酒精为其清洗。

4、平时在擦拭过程中蘸湿茶几有一定的保湿作用。但是做好还是使用专用的护理剂。因为这样能更好程度上防止木质的失水跟失泽。

以上就是樟木茶几设计分享,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