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具以旧换新或7月实施 曲美家具中标销售企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5-31 17:14:59
近日,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政策将再次实施。在5月24日,北京商务委员会发布的“2012年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项目”公示中,曲美家具等12家企业中标销售企业。

也就是说,将来在曲美家具北京门店购买家具,送货时让商家拉走旧家具,即可按照新家具价格一定比例享受补贴。

记者北京市商务委了解到,2013年以旧换新有望从7月开始实施,一直持续至年底,具体实施办法和细则将在月底或下月初出台。此前,市商务委公布《2013年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拟将以旧换新的实施时间延长到6个月。

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补贴范围、补贴方式和补贴额度与去年相同,补贴产品依然为柜体、沙发、床具、桌椅(仅限可移动家具)四大类,补贴额度为10%。其中,政府和家具企业各承担5%,单件家具补贴金额最高不能超过1000元。但是今年以旧换新项目的时间、试点范围相比去年都有所扩大。

中国装修网业内人士表示,销售企业数量的增加,势必将使以旧换新项目的覆盖范围扩大。去年参与试点的销售企业多集中在北京市区,而今年中标的销售企业多达12家,将有望覆盖到全市多个区县,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一政策。

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www.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