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网小编解答:装修开工手续如何办理?去哪办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9-20 17:53:07
了解装修的人应该都知道,“金九银十”是装修旺季,业主收房以后就该忙着要装修了,可装修开工手续还没办理呢!装修开工手续如何办理你知道吗?装修前的准备还是要做的。今天装修网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装修开工手续如何办理?

装修开工手续如何办理?据装修网小编了解,正常情况下装修开工手续都是要去物业办理的。其实特别简单,就是向物业提出申请,做登记,办理相关手续。业主与物业签订装修协议,无论是各个注意事项,还是施工工程守则,亦或是装修公司的保证金,都是用来约束装修公司在施工期间的行为,以免破坏公共财物或者影响到小区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装修开工手续如何办理

装修开工手续如何办理?

1.物业出具的相关协议上签字;

2.提供自家装修图纸,包含水电路改造和拆改的非承重墙等项目;

3.办理“开工证”,贴在自家门上,便于物业检查的工期证明;

4.办理小区出入证,主要是为工人办理,办理时最好带上给您装修的工长和工人的一寸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装修结束后将出入证退还业主;

5.交纳装修押金,装修完工后会退还业主;

6.交垃圾清运费,由物业清理小区装修垃圾,同支付给装修公司的是不一样的。

装修开工手续

为了能更好、更顺畅地完工,也为了以后住的安心、放心,建议业主一定要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装修公司,即便真的是在装修过程中出现任何意外,都会由装修公司全权承担,免了业主的后顾之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