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下水道恶臭难挡 安装防臭地漏病菌改善空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2 11:46:51
你家的卫生间地漏会反味发臭吗?由于环境污染,病菌蔓延致使地漏反味。下水管内长期阴暗潮湿,永无天日,而且是排放污物的管道,自然极易滋生大量的病菌,日积月累,最后蔓延至室内,对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所以,你家需要防臭地漏啦,今天小编就饿和大家讲讲防臭地漏,以及防臭地漏怎么安装。

防臭地漏,是连接排水管道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作为住宅中排水系统的重要部件,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对卫浴间的异味控制非常重要,现在家庭都选择使用防臭地漏淘汰了普通不合格地漏。

防臭地漏

防臭地漏怎么安装

1、首先需要把原来的地漏拆除,用切割机地砖之间切开,切割的过程中喷水可以更好的完成切割直线。

2、切割完成后用榔头敲打地漏及切割的部分,使地漏与地砖之间出现松动,能够更容易的取出需要更换的地漏。

3、取下地漏后将地漏上附着的许多杂物,清除,然后把地漏扔一边,然后找块抹布放入下水通道,一定要塞严实,防止清理凹槽时水泥、沙粒等掉入、堵塞下水管道。

4、清理沙粒、水泥等杂物,然后取出抹布,放入地漏检查地漏高低是否合适。

5、若没问题后取出适量的防渗水材料并和拌均匀,这里最好用防水材料,否则水有可能会渗入下一层。

防臭地漏怎么安装

6、然后把和拌均匀的防水材料涂抹到凹槽及新地漏的周边。

7、接着把地漏放入凹槽,注意凹槽比周边地砖低大概1毫米。

8、等大约10分钟后,把蘸过水的过滤轴放入地漏底座,并适当的旋转使过滤轴周边的硅胶与底座充分结合。

9、放上过滤网,并打扫地漏周边。

注:新房装修时,务必将中间圆盖、内芯、滤网盖先取下来保存起来,待最后交工时再将他们放回使用,以免丢失或者损坏。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需要清理内芯,请将内芯逆时针旋转少许直接提出,装回内芯时,请顺时针旋转固定即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