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具太老不能用又舍不得扔怎么办?试试家具翻新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13 12:57:45
每个人的家里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放置很久的家具想扔掉不舍得,但是也没有什么用处,怎么办呢?那就来把它们翻新加工一下吧。下面有五组家具翻新加工的案例,都是一些常见的家具,有梳妆台、床头柜、置物柜和餐桌,来看看别人家是如何做家具翻新加工的吧。

五组家具翻新加工案例,来看看吧。

梳妆台翻新

翻新前

当屋主发现这个陈旧的梳妆台时,她就能够看到那充满岁月痕迹的缺口,凹痕和错位的抽屉手柄,但是她喜欢蛇形抽屉。

家具翻新

翻新后

屋主为梳妆台刷上油基底漆、丙烯酸涂料、古色古香的釉料和聚氨酯,梳妆台立马变得不一样,你看到的深度是在明亮的蓝绿色油漆上涂上一层暗釉而产生的,为了更新硬件,她重新钻了几个螺钉孔,为抽屉安装上了拉锁。

家具翻新

床头柜翻新

翻新前

当屋主找到这对高品质的竹制床头柜的时候很兴奋,但是不幸的是,它们已经开始老化,腿有缺口,漆面状况不佳,颜色也刚刚脱落。

家具翻新加工

翻新后

重新喷漆之后的床头柜变得有光泽了,从废弃物变为了女儿卧室的置物柜。在硬件上,屋主第一次尝试了液体镀金油漆,让老旧的床头柜具有了金属的外观。

家具翻新加工

梳妆台翻新

翻新前

屋主花了25美元购买了这个看起来破旧的梳妆台,它有一个可疑的贴面,但它是用实木建造的抽屉,她一回到家,就发现梳妆台的底部有水,才知道它的底部已经有破损。

家具翻新加工

翻新后

首先,屋主把破顺的底部移走,并梳妆台安装了一套新的木腿,将它从地面上抬起。然后,她用两种深浅不同的粉笔来做记号完成油漆,创造出一种定制的珊瑚色,最后,她用一层金属喷漆更新了硬件。

实木家具翻新加工

置物柜翻新

翻新前

在翻新前,这个置物柜表面的颜色不一,还缺少了几个抽屉,加上数量众多的抽屉,整个置物柜看起来容易使人心烦意乱。

实木家具翻新加工

翻新后

屋主用丙酮剥离了硬件,打磨了所有58个抽屉的正面,并更换了一些装饰。她本来打算卖掉这个置物柜的,但它却在她的车库里放置了9个月,觉得扔掉非常可惜,就想到要把它的表面重新装饰一下。

实木家具翻新加工

餐桌翻新

翻新前

这套餐桌椅虽然是完好无损的,但是表面的颜色使它看起来太平淡无奇了,另外,格子座垫很脏,又过时。

实木家具翻新

翻新后

餐桌腿和椅子都被刷上了白色油漆,桌面上涂刷的是黑胡桃色,同时把又脏又过时的坐垫拆除了,重新换上了蓝色色调的格子坐垫,整体比翻新前看起来更让人容易有食欲。

实木家具翻新

看完以上的家具翻新加工案例,大家有没有学到一点家具翻新的方法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