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室台盆4大材质介绍 浴室台盆尺寸图详解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8-19 11:09:15
卫生间中除了马桶、淋浴不能少,还有一件就是卫生间的洗脸盆,作为人们经常洗漱的地方,洗脸盆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市面上洗脸盘的材质大概有4种,然而这4种各有各的优点,那么选择哪一种材质的洗脸盆比较好呢?下面就是这4种材质的相关介绍,相信看了之后你就会有所选择。

对于卫生间浴室台盆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了解,买的时候也不会太过多的去问,其实,你也可以自己在购买之前多学习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就比如浴室台盆有哪些材质?浴室台盆尺寸多少比较好?是不是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下了?那就赶快往下看吧。

浴室台盆图片

浴室台盆哪种材质好?

1、玻璃台盆

玻璃台盆比较少见,但是装饰性非常好,其特有的光线折射效果以及晶莹剔透质感都让人一眼就爱上,市面上比较少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价格昂贵、不耐高温等。

2、人造石台盆

人造台盆石粉加入了颜色及树脂,制造出如天然云石般光滑的物料,但更坚硬和防污,而且有更多的款式可供选择。抗打击能力较强,而且不易污染,不易破损,可与不同风格的卫浴家具搭配,应用相对广泛。

3、不锈钢台盆

不锈钢总能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受到时下年轻一族的喜爱,不锈钢洗脸盆和卫生间其他金属配件搭配很烘托出一种特有的现代感。一般不锈钢洗脸盆都是采用实体后材做的,钢材料也是经过高度萃取,表面也要经过磨砂或者镜面电镀等工序,所以售价不低。但是不锈钢也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容易清洁,只要掬水一冲就光鲜如新。

4、陶瓷台盆

一般外形给人厚重的感觉,看似粗糙却能体现设计者和主人非凡的品位是传统的陶瓷台盆,颜色多为白色和象牙色。瓷质台盆除了以前常见的圆形、大半圆形、方形之外,也越来越具有个性地出现在我们眼前,大同小异的方形和长方形的,还有六菱形的、扇形的、三角形等。

浴室台盆图片

浴室台盆安装高度是多少?

浴室台盆安装是有标准高度的,浴室台盆水龙头的水流强度和浴室台盆的深度,应该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浴室台盆的弧度很深,但是也可以安装水流强度的水龙头,切记不可以在浴室台盆水池较浅的上方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水花溅到身上。另外,浴室台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容纳量,不能太平但是也不能太深,否则会造成积水。一般浴室台盆安装高度距离地面80cm左右。

不同卫生间装饰不同的浴室台盆,取决的因素也有很多,一般情况下,普通浴室台盆安装,都是需要按照家居主人的身高来进行计量浴室台盆安装高度的。因此,每个家庭所安装的浴室台盆高度,并不是统一的,但是就目前而言,大多数的浴室台盆安装高度则是距离地面80cm,或者是85cm左右。决定浴室台盆安装高度的主要因素,还是要看消费者自身的使用习惯而决定。80cm的高度,是具有经验的消费者所安装的高度。

浴室台盆尺寸

1、 传统台盆的尺寸是45*60 * 18.5厘米。也有46*60 厘米的台盆,有更大一点的七十厘米*四十六厘米的台盆。当然了,再大一些的产品则是七十厘米*四十六厘米的台盆。

2、 如果是房子比较大的时候,则有七十乘以四十六厘米的台盆,有八十乘以四十六的厘米。当然了,再大台盆则是一百乘以四十六厘米的台盆。

3、 由于盆的风格不同,柜子的大小和形状也大不相同。一般的橱柜在流失到一百一厘米的大小哦。当然了,再大一些的则是一百五十厘米乘以五十八厘米乘以五十八厘米哦。

浴室台盆图片

浴室台盆优点

1、更加节水

随着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的理念,越来越多的装修用户开始关注绿色材料的购买。在盆式产品方面,不仅要满足使用功能,还要符合环保理念。商家也回应了这一呼吁,选择用于生产洗脸台盆的材料更加精致,让用户放心使用。

2、绿色产品

台盆被视为卫浴行业的绿色建材产品。它不仅是原材料或生产工艺,而且良好的台盆都是环保和生态友好的,为消费者提供节能和健康的陶瓷卫生洁具。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环保标识,无需担心装修污染。

3、更加人性化

不仅是家居装修还是公共区域,它与台盆密不可分。由于用户身高的不同,产品的尺寸没有过多的标准。定制服务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定制,有效提高使用率。人的舒适度,尤其是家居装修空间,更具选择性。

以上便是关于浴室台盆的相关知识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