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通体大理石瓷砖应用 通体大理石瓷砖楼梯优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12 15:40:15
通体大理石瓷砖因其施工应用时更宽的可塑性和装饰性,深受广大业主和施工人员的青睐,至今已明显出现超越普通釉面砖的增长趋势。通体大理石瓷砖是市场中的新型产品,通体大理石瓷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的表面和坯底都具有石材纹理的效果,且具有逼真度高、仿石材更像的特点,从而以其出色的装饰效果一直受到消费者以及设计师的追捧。

通体大理石瓷砖应用

地砖应用:表里如一,光泽柔和,仿石材更逼真。

传统的大理石瓷砖工艺,仅停留在瓷砖表面的工艺处理上,而通体大理石瓷砖则大不相同,它表里如一,其在加工过程中加入了渗色技术,使得瓷砖坯底和瓷砖表层,形成了统一的色调和纹理,从而延伸了产品的应用空间和更强的装饰性,因此广终端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加工砖应用:可对通体大理石随意进行倒角、拉槽、雕刻(雕花)等,加工出的瓷砖不影响整体装修的色调效果(与釉面砖最大的区别)。

通体大理石瓷砖,把坯体色彩与纹理跟表面效果一致,加工后形成表层一样的色调,达到了即协调而有变化的美学上的视觉效果。

例如,卫生间地面应用时的防滑槽、客厅墙面增加线条线感的45倒角、背景墙上的雕刻装饰等。

直角转角应用:直角转角处在不加包角线情况下(可加工磨圆角),不影响装修效果。

通体大理石既可以做主砖,也可以搭配其做它釉面的大理石瓷砖进行使用,从而弥补传统釉面大理石不能做表面加工的缺点。

通体大理石瓷砖楼梯

通体大理石瓷砖楼梯优点

顶级生产工艺

通体大理石瓷砖运用的先进技术是坯体混色或通过布料、喷墨印花以及丝网果釉的三项结合,使得瓷砖花色由表及里,更加接近天然石材的厚重质感。

花色质感多

通体大理石瓷砖质感类别非常多,主要品种有:糖果釉、干粒釉面、闪光釉等技术,在手感上,有平面的、凹凸面的、半抛面的、柔抛面的、酸洗面的、火烧面的、荔枝面的、防滑因子面的等。

规格齐全

选择市场上的通体大理石瓷砖规格有很多种。首先我们要说它有哪些规格,市面上两大类,一类是正方形,一类是长方形。

或者区分规格,一类是常规规格,在900*900mm以内的,一类的超大规格,比如600*1200mm、900*1800mm、1200*2400mm等。

性能优越

在性能上,通体大理石瓷砖比较优越,不仅防水防污防滑抗折,保养起来还很方便。在价格上,通体大理石瓷砖性价比更高。设计师喜欢它的因素很多,例如设计感强、风格突出、装饰性强、可塑性高、应用空间更广泛等。

装修效果好

在现代生产技术的保障下,大理石瓷砖在防水率、平整度、抗折强度等实用性能方面表现卓越,完全摒弃了天然大理石存在的色差大、瑕疵多、易渗水渗污、难打理等缺陷。

应用范围广

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应用范围非常广,地面可以用,墙面自然也是可以的,而且还可以加工喷砂,更加漂亮。在使用场所上,家里卧室,其次是客厅、书房、餐厅、卫生间等。

工程上,用在酒店大堂、楼梯、咖啡馆、餐厅、会所、酒店、学校、政府大楼等等,效时都非常高端大气。

生态环保

在技术工艺不断创新下出现的大理石瓷砖满足“科学发展”和“美丽中国”对建筑陶瓷的全新要求:装饰效果优秀、使用性能卓越并有益于生态自然环境的保护。

它在让更多的人享受天然大理石逼真装饰效果的同时减少了对天然大理石的需求,避免了后者开采加工过程对生态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

市场广阔

产品技术含量高、装饰效果佳、质量好,用户反应好,市场自然就会变大。通体大理石瓷砖拥有的优良口碑,使其可以更好地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