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楼梯装修设计 石材楼梯的玻璃扶手栏杆安装方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10-21 17:26:34
大理石在楼梯踏步的装饰非常的常见,大理石耐磨纹理也漂亮,是很多别墅的首选。在现代轻奢的装饰风格中,石材楼梯配上玻璃栏杆是现在很流行的做法。楼梯装修设计有着丰富的变化形式,我们今天来分享几种楼梯玻璃扶手的常见安装方式!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家里每一个角落都想装修得尽善尽美。每天上下的楼梯装修设计也成为了装修的重点。以旧派为主的不锈钢原色楼梯护栏,已经慢慢退出潮流的舞台。随之而代替的,就是各色各样的网红楼梯扶手。今天为大家介绍楼梯玻璃扶手,价格相对便宜,让很多家庭乐于接受。

石材包玻璃栏杆内外侧立面

楼梯装修效果图

这种方式,玻璃栏杆需要预先做钢槽基础,石材包玻璃栏杆的内外侧立面,可以形成比较完整的内外侧立面。整体性好,美观大气。这也是现在最普遍的石材玻璃栏杆的做法。

石材包玻璃栏杆外侧且随梯步造型

楼梯装修效果图

这种方式玻璃栏杆也需要预先做钢槽基础,玻璃内侧是石材梯步,玻璃外侧的立面做石材,且外侧的造型是跟随梯步的做法。这样可以更好地凸显出梯步的形状,使得玻璃也具有了梯步的步步高升的形意。这也是备受喜欢的方式。

玻璃栏杆外侧做梯步造型

楼梯装修效果图

这种方式是玻璃栏杆的外侧立面可做或不做石材都可以。不过玻璃栏杆也是需要钢槽基础的。

梯步正常做比例栏杆其支点

楼梯装修效果图

这种方式比较简单,玻璃栏杆直接在踩面上做支点来固定玻璃,对基础的要求没有那么高。这种方式在公共场所现在用得比较多。

石材内侧立面平面,玻璃直接固定在侧面

楼梯装修效果图

这种方式玻璃栏杆不需要预算做钢槽基础,只需要在石材内侧面做好后用膨胀螺丝直接固定在内侧面即可。这种方式会使得玻璃栏杆的固定螺丝等都很清晰地呈现在外面,并且还需要楼梯有足够的空间才可。

新型的钢板栏杆和玻璃栏杆结合的方式

楼梯装修效果图

这种方式是现在新出来的造型,既有玻璃栏杆的通透感,又有钢板栏杆的艺术感,是轻奢风格的优选方式。

本期的玻璃扶手栏杆安装方法就讲到这里,跟多楼梯装修设计的相关资讯尽在站内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