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看时尚mm充满艺术氛围的淡紫色闺房(组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09-12-21 15:24:54
纯白色吧台设计简洁,只在柜体边缘加以圆润处理,主人充分利用了房顶的斜面,将吧台打造为独立空间,仿佛带我们走进了某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酒吧。

    从清晨醒来到夜晚入睡,生活总是充满艺术。于是便有一些词汇重新跃动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比如ART DECO。从彩妆界的ART DECO系列,到时装界的ART DECO秀场,而ART DECO带着它双面娇娃的面具,悄然进入了孙小姐的居室!

         

    纯白色吧台设计简洁,只在柜体边缘加以圆润处理,主人充分利用了房顶的斜面,将吧台打造为独立空间,仿佛带我们走进了某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酒吧。

         

    简洁的直线条家具令居室整体散发着现代的特质,但古典欧式水晶吊灯与ART DECO气息十足的沙发,又在现代风格中隐约闪现出一丝奢华。
         

    简约的餐厅正在强调着红与黑的对话,热烈的红色装饰柜与深沉的黑色餐桌,将ART DECO的色彩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化妆间的淡紫色墙壁,丝绒质感的银色化妆凳阐述着女人最美丽的时刻,而正红色的收纳柜则为美丽加入了一丝女人特有的调皮。

         

    斑马纹是ART DECO风格中鲜明的特点之一,加上与中式仿古饰品以及金属质感的落地灯营造出的混搭效果,令原本风格硬朗的小空间流露出一丝女人的温情。

    简单生活,不代表生活简单多元化的ART DECO魅力,就在于对装饰淋漓尽致的运用,且不论时代如何变迁,都能在其中出现新突破。从客厅到卧室,从餐厅到吧台,在简约风格中我们不难找到更适合生活的多元化装饰细节。

         

    淡紫色蕾丝与白色纱幔,构成了一幅如宫廷般的映像,纯棉质地的厚实床饰,正在讲述着只有童话中豌豆公主才能享受到的舒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