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百安居“新一代门店”亮相京城 三大主力店华丽登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0-03-08 17:27:38
百安居“新一代门店”不仅在外观上令人耳目一新,其内在的升级版服务更是让人啧啧称叹!精心设计的门店布局,细心编排的单品陈列与品类组合,偕同业内独有的无偏向性专业导购服务、单项安装便民超值服务等,无不彰显百安居“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体现出其在“产品、服务、保障”上的煞费苦心与独具匠心!

    2月26日,百安居“新一代门店”正式亮相北京。自去年百安居在中国谋求战略转型之后,其在北京的三家主力门店——来广营店、金四季店、和双井店在历经3个多月的全面升级改造之后华丽登场。

    百安居“新一代门店”不仅在外观上令人耳目一新,其内在的升级版服务更是让人啧啧称叹!精心设计的门店布局,细心编排的单品陈列与品类组合,偕同业内独有的无偏向性专业导购服务、单项安装便民超值服务等,无不彰显百安居“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体现出其在“产品、服务、保障”上的煞费苦心与独具匠心!

    据百安居华北区总经理胡渝明透露,百安居北京的“新一代门店”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门类、更贴心周到的升级版服务、更好的售后保障给北京的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

         

    时尚外观 清晰布局

    经过改造升级之后的北京百安居新店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外立面的色调不再是鲜明的橙色,而是极具时尚感的紫色,看上去明快又不失高雅;门店内分别运用粉红、亮蓝、鹅黄和纯白四种亮丽色彩对应装饰厨卫、建材、装饰和装修设计中心等四大主要区域,使整体空间布局清晰易辨;产品陈列上,一改过去按品牌布局,而是将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集中在一起,方便消费者的选购;货架两侧,以白、蓝、粉三种颜色标注产品标识牌,针对专业特点强的涂料、地板类等产品,则在货架旁的明显位置提供产品基础知识,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购适合的产品。

    目前,每一个经过改造之后的百安居都拥有17个店中店,其中卫浴区的变化尤为贴心。百安居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对同一品牌相同型号的产品,如浴缸与座便器、台盆与座便器等进行组合展示,让消费者直观感受立体的卫浴家装效果。不仅如此,百安居在卫浴区还别具一格地设立了黑白色系与暖色系两个风格迥异的样板间,让男、女顾客可以各取所爱,随性挑选。

         

    产品丰富 增加软装

    百安居“新一代门店”在产品调整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努力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北京金四季店、来广营店、和双井店都汇集了19大类2万余种的建材家居产品,从布艺家具、装饰灯具、园艺用品、厨卫设备、建材管件、木材、地板瓷砖、油漆涂料,到五金工具、电工电料,一应俱全。在产品的筛选上,百安居减少了品牌供应商的数量,避免了产品雷同的现象,同时根据市场调研结果,挑选最受欢迎的产品,为消费者大大节省了消费时间。

    “新一代门店”还大幅增加了软装产品的品类,墙纸、窗帘、灯具、挂钟、花瓶等一系列软装产品,按照不同的风格出样摆放,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软装饰品的选择,以此满足女性消费者喜爱选购软装产品的偏好。在入口处,百安居专门辟出醒目的超值商品区,色彩丰富的当季热卖软饰产品按照简约时尚、动感多彩、古典奢华、自然恬静四大风格缤纷各异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激发消费者的家装灵感,同时,价格劲爆的超值促销商品错落排列,让人不由驻足,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据了解,增加软装产品是百安居改造升级计划的重要部分,软装饰品在百安居内的布局比例超过了十分之一。

         

    升级服务 安心保障

    百安居“新一代中国零售门店”还将在服务上获得升级,完全遵循“以顾客为中心”的原则,不仅提供独有的无偏向性专业导购服务,更是在一些大类商品区分设结算终端,使咨询、设计、下单、缴费等系列服务都可以这些服务终端完成,节省流程和时间,给消费者提供最贴近的服务。改造后的门店将在主通道上设立7个服务台,随时满足顾客产品咨询和购物付款的需要。

    为了提升“一站式”家装服务,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开始采用“设计师责任制”,掀起变革风潮。装修设计中心集中了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专业设计师会根据不同的户型和需要,为新居度身订做设计方案,并且全程跟踪整个装修项目,确保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等各环节的品质监控。 除此之外,家装设计中心还推出局部家装、单项安装、装修免息分期付款等高附加值的服务,旨在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百安居提供的省心、省力又省钱的家装解决方案。

    百安居“新一代门店”在顾客保障方面也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面,强调了售后服务保障。在百安居装修,消费者可得到专业施工的保证,包括工程施工工艺6大项验收,18道施工工序检测等。在装修过后,百安居针对每位顾客建立回访机制、增送新居保养手册、制定家居保险计划等售后保障措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