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借力“名流汇”金牌厨柜高端品牌战略提速

来自:北京商报日期:2010-12-23 11:51:22
12月21日,金牌厨柜借召开年度全球经销商峰会之机,宣布成立一个汇集社会名流人士的品牌传播群——名流汇,借名流之口,宣扬金牌的“舒适厨房”理念。这意味着,金牌塑造高端橱柜品牌的战略提速。

              

    作为“名流汇”首批成员,“孤胆航海家”翟墨(中)、“网络瑜伽美女”母其弥雅(右)和模特新星沈莉思为金牌厨柜“现身说法”。

    第六代导演领军人贾樟柯、著名产品设计师石川、青年演员李光洁、知名美食专栏作家殳俏、孤胆航海家翟墨、网络瑜伽美女母其弥雅、新锐模特沈莉思……当这些具有一定身份地位的社会名流纷纷为一个品牌“说好话”之时,这个品牌无疑已经具有一定的含金量。12月21日,金牌厨柜借召开年度全球经销商峰会之机,宣布成立一个汇集社会名流人士的品牌传播群——名流汇,借名流之口,宣扬金牌的“舒适厨房”理念。这意味着,金牌塑造高端橱柜品牌的战略提速。

    社会名流“现身说法”

    10月21日的厦门并不像北京那么寒冷,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汇聚到建潘企业总部,出席金牌厨柜一年一度的全球经销商峰会,更让这个海滨城市变得温馨如春。战将云集的金牌团队,因为三个人的到来而倍感惊喜。一个是有着“孤胆航海家”之称的翟墨,一个是被称为“网络瑜伽美女”的母其弥雅,一个是模特新星沈莉思。

    金牌的经销商们“惊”的是,这几个人都声名不菲,却成了金牌厨柜“私家聚会”的佳宾;“喜”的是,他们的到来,一定会给这次活动添彩,给金牌品牌增色。

    很多企业都有形象代言人,金牌厨柜还没有。但是,为金牌“代言”的名流人士并不少。就拿出席当天经销商峰会的母其弥雅来说吧,就是金牌厨柜的“铁杆儿”,不仅于12月初参加了金牌在杭州开设的首家“舒适厨房”体验店,而且在酝酿给金牌创作一套“厨房瑜伽操”。“让厨房舒适起来,只要选择一款好橱柜,其实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是母其弥雅在变相给金牌贴金。

    除母其弥雅以外,当天来到现场的两位名流都表达了他们对“舒适厨房”生活方式的渴望与支持。作为200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孤胆航海家翟墨曾驾驶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7个多月,历经15个国家、地区和岛屿,航程2.83万海里,成为“单人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中国第一人”。他表示,无论走多远,家总归是最后的港湾,任何人都离不开家,想念家里的美味食物,厨房是每个人居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繁重的工作与远途的奔波之后,回到家里享受自己烹饪的小点心,是最惬意的生活情趣,金牌厨柜让我能体会到回到家后真实的放松、舒适的感觉”。刚刚通过大赛崭露头角的时尚模特沈莉思,则希望买大房子后一定搬进一套金牌厨柜。

    在这些名流的“现身说法”中,金牌厨柜总经理潘孝贞宣布,一个汇集社会名流人士的品牌传播群——名流汇,正式在金牌成立。

    借力“名流汇”推舒适理念

    “成立‘名流汇’,是因为我们金牌厨柜已经拥有了一批名流消费群,他们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都认可金牌厨柜的高品质;同时懂得生活时尚,认同金牌主张的‘舒适厨房’生活方式,通过他们的口碑传播,把金牌推崇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更广泛的人群。”潘孝贞表示。

    “名流汇”的首批成员,除了翟墨、母其弥雅和沈莉思以外,还有第六代导演领军人贾樟柯、著名产品设计师石川、青年演员李光洁、知名美食专栏作家殳俏。他们虽然没有前往厦门给金牌厨柜的经销商们展现自己的风采,却通过自己对金牌厨柜的认同,支持着金牌厨柜倡导的时尚生活方式。李光洁凭借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男一号出名,他表示,自己“闲时爱做饭,也很会做饭,厨房是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殳俏是专门研究美食的专栏作家,她认为厨房是她的“活动地盘”,边烹饪食物边和家人聊天,然后马上端上桌,热腾腾一起享用是她羡慕的烹饪方式,“金牌厨柜能够充分实现她的这种生活追求”。

    潘孝贞认为,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均取得了不俗业绩的社会名流,都是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人士,对于厨房生活的要求也同样非常苛刻,金牌厨柜倡导的“舒适厨房”理念与他们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因而受到这类人士的大力追捧。

    加速打造高端橱柜品牌

    从诞生之日起,金牌厨柜就给自己的品牌确立了精准的定位,用两个字表达就是“高端”。何为高端?在潘孝贞看来,“高端”不是“贵”,而是“舒适”。因而,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设计,都围绕着建立“舒适厨房”这个中心。

    实际上,金牌厨柜今年推出的多款产品都在诠释着“舒适厨房”的理念,在材质、造型、功能等方面极力突出环保、美观、实用,将厨房从过去“做饭的地方”变成了“乐厨空间”。比如一款名叫“BOXII”的新品极具未来概念,采用无拉手设计,柜门、抽屉都采用“一触即发”伺服系统,只需用身体的任意部位轻轻触碰一下,柜门、抽屉就会自动开合,在双手忙碌时轻松取放物品,电动升降调味篮能够感应自动释放调料,在不需要使用的情况下,能够收纳到吊柜里面,保持厨房台面的整洁。极简的造型,配以银、白、灰三种色彩,展现出主人超前的生活品质。

    “告别厨房油烟,乐享厨房空间。”这是金牌厨柜着力传达的居家理念,也是金牌厨柜高端品牌形象的注解。“名流汇”的成立,意味着金牌厨柜打造高端橱柜品牌的战略提速。“现在有7位知名人士加入了‘名流汇’,我们希望未来有100位、1000位成功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名流汇’,那时,金牌的‘舒适厨房’生活方式将传遍全国。”潘孝贞如此描述“名流汇”的未来前景。业内人士认为,与其他品牌重金聘请一位演艺明星做形象代言人不同,金牌厨柜走的是一条“品位 时尚”路线,网罗各个领域的社会名流,让他们认识金牌、使用金牌、喜爱金牌、宣传金牌,从而通过口碑相传,把金牌厨柜的美名扎根到广大目标人群。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