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让消费者读懂 哪些设计元素是原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09-01 10:14:52
如何让消费者明白哪些设计元素是原创,哪些产品是原创产品,是当下许多设计师的烦恼。对消费者来说,他们倒不是很看重这些。装房子买家居材料,永远都遵循一个基本原则:看着顺眼即可,其次考虑价格和材质。

    第14届华表奖的红地毯上,著名影星袁莉以一身黑色蕾丝镂空礼服亮相,艳惊四座,不仅成为各大报刊娱乐版的醒目头条,时尚玩家们也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言论,讨论这套挑战国人审美底线的服装,到底适不适合袁莉。

 

    袁莉一时名声大噪,为她提供这套服装的设计师叶明子也进了人们的视线。毕业于全球最著名的艺术设计大学圣马丁,设计师叶明子自然底气十足。她认为,这套衣服就得穿出大胆。言下之意,是普罗大众不懂欣赏罢了。其实,普通消费者不懂设计师的原创设计,难以一眼瞧出个中价值和独特性、原创性,不仅仅时装界如此,在家居圈也时有发生。

 

    即便现在“80后”逐渐成为家居装修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多数也难以判断原创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在哪里,如何鉴别某家居产品是原创的还是抄袭的,因为他们心中没有“产品记录”。有人说,“产品记录”就如同大仓库一样,里面一定储存了一些基本材料,当外面某个新材料出现时,你才能将新材料和库存材料做比较,查看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设计也是如此,倘若你不知道哪些设计元素原本就是存在且盛行的,就无法判断新看见的设计元素是不是原创。

 

    如何让消费者明白哪些设计元素是原创,哪些产品是原创产品,是当下许多设计师的烦恼。对消费者来说,他们倒不是很看重这些。装房子买家居材料,永远都遵循一个基本原则:看着顺眼即可,其次考虑价格和材质。鉴于此,设计师们还是尽量多出一些能吸引眼球且让人看着顺眼的产品吧!至于原创性,就如同顶级跑车一样,不是人们过日子的“标配”,只是少数有品位的人追求的东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