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揭秘:4平方米超小卫生间设计技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09-07 10:32:13
小户型或者老楼的卫生间往往比较小,而且多数没有窗户,采光也不好。卫生间里管道又很复杂,所以,想在这小小的卫生间里把坐便器 、面盆 、淋浴等必要设施安装进去,还要看起来美观整洁,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小户型或者老楼的卫生间往往比较小,而且多数没有窗户,采光也不好。卫生间里管道又很复杂,所以,想在这小小的卫生间里把坐便器 、面盆 、淋浴等必要设施安装进去,还要看起来美观整洁,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为您展示的都是4平方米以下的卫生间,如果您家的卫生间面积也不大,正愁没有解决方案,不妨看看他们家是怎么“对付”小卫生间的。

    代表面积:3~4平方米

    卫生间组合:台式面盆+坐便器+淋浴间

    面积小的卫生间真得好好规划一下,设计不合理什么都放不下。这是一个3平方米多一点的卫生间俯看效果图,整齐而又简单,功能也很完备。设计师将面盆和坐便器放在同一侧,节省了不少空间,另一侧是淋浴间,实现了干湿分离,入门处又留下了放洗衣机的位置,这样一个小小的卫生间,只要规划好,就没有什么烦恼可言了。

            

    4平方米以下超小卫生间应如何设计

    代表面积:1.4平方米

    卫生间组合:面盆+坐便器+浴缸

    1.4平方米的卫生间里安装浴缸?没有看到这张图之前,很难有人相信。这个卫生间长1.4米,宽1米,却合理地将面盆、坐便器、浴缸组合到一起。这个卫生间的设计要点在于洁具、浴缸是定制的,卫生间的长度有限,就让浴缸尽可能深些,这样在泡澡的时候就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