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一网揭秘:打造和室空间进阶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1-11-16 10:59:32
一般人如果想要在家中有一个空间做和室的设计,一般都会做一个地板架高的设计,和室架高的高度一般会有两种设定,一个是大概10公分,另一个是40公分的高度,装修第一网提醒如果只是希望地板垫高,平常可以当做活动的空间、书房或是客房,一般而言,只要架高10公分就好,简单铺起来就会让人有和室的感觉。

架高地板

    架高地板

    一般人如果想要在家中有一个空间做和室的设计,一般都会做一个地板架高的设计,和室架高的高度一般会有两种设定,一个是大概10公分,另一个是40公分的高度,装修第一网提醒如果只是希望地板垫高,平常可以当做活动的空间、书房或是客房,一般而言,只要架高10公分就好,简单铺起来就会让人有和室的感觉。即便客人再在这个和室打地铺,也不会是睡在地板上的感觉。

    另一种架高40公分的设计,大约就是两节楼梯的高度,下面通常有作收纳的设计。装修第一网提醒有些设计师会规划踏阶方便进入和室空间,大约是两个踏阶的设计,那这两个踏阶的就可以设计薄型抽屉作为收纳,若是通往和室空间无踏阶设计的话,收纳的抽屉就可以做得高一点。

和室桌的使用

和室桌的使用

    和室桌的使用

    设计过程中,我们常跟屋主建议,在和室的中间可以设计一个活动桌,它可以从中间把桌子拉起来,转向放到和室地板上就可以当作一张桌子来使用,架高40公分的高度,也是刚好脚伸下去很舒适的高度。

五金的选择

    五金的选择

    五金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和室地板的板材非常厚重,所以将板子拉起来时,最好有一个缓冲的气压棒的设计,而气压棒的材质选择就相当重要,一般来讲,设计师都会选择比较大型的,它承受的公斤数也会比较足够,这样也才不会又板子往下到得危险。

    材质的选择

    一般都会建议屋主在地板的选择上使用海岛型木地板,或者是实木的木地板,因为它本身会有一个厚度,特别是和室的板子,装修第一网提醒如果有坐上掀或者是拉起的设计,侧边比较可以做一些实木条的设计,或者是实木收木皮的方式,让接缝比较漂亮,使用上也会觉得比较扎实的感觉。

    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如需转载须注明来源!www.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