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居家生活经验:白色空间如何规划与布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2-02-13 17:15:14
白色,为居家空间的基底色彩,在装修上不同风格的表情后,白色的部分又该透过那些技巧来规划及布置呢?装修第一网请教专家来告诉广大业主,不同白色风格适合使用的建材与元素吧!

    依照风格

美式古典

    美式古典

    美式古典经典的白色调,可以搭配使用艺术线板或壁布装饰,增添古典风情。

乡村风

    乡村风

    近年来相当流行的乡村风,可以搭配文化石、仿古砖、实木家具,营造复古又温暖的感觉。

现代风

    现代风

    现代风格的居家,大理石、镜面、金属铁件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让白色基调的家看起来更丰富。

北欧风

    北欧风

    纯白色北欧风情,可以搭配木纹质感的木皮、家具、铁件,即便使用了大范围的白色喷漆,也有温暖舒适的气氛。

    设计与配件类

天花板

    天花板

    在白色空间的天花板设计格外重要,不论是间接照明、流明天花板或造型沟槽,建议以多重手法来增加白色的层次美感,避免视觉太过单调。

沙发

    沙发

    沙发造型取决于屋主喜爱的风格,如古典风的沙发可能为皮革材质或有雕刻线条的扶手;而北欧风可以搭配暖色系;冷色系的沙发。

灯具

    灯具

    灯具可以依整体风格来选择,包括常见的水晶灯、简约造型灯饰,以及布罩灯、玻璃灯罩,善用各种适合的配件,都能为您的白色空间加分。

    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如需转载须注明来源!www.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