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墙面内隐形收纳 空心吊顶也能储物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2-02-21 10:15:56
在客厅中选购一款组合式的电视柜是最为常见的墙面隐形收纳手法。电视柜上的抽屉、拉门中则能存放各类物品。同时,这类电视柜还充当了电视墙的装饰效果。而在卧室中,内嵌式衣柜设计则是相对常见的隐形收纳设计。

    墙面

    墙面内可隐形收纳

    在客厅中选购一款组合式的电视柜是最为常见的墙面隐形收纳手法。电视柜上的抽屉、拉门中则能存放各类物品。同时,这类电视柜还充当了电视墙的装饰效果。而在卧室中,内嵌式衣柜设计则是相对常见的隐形收纳设计。为内嵌式衣柜选择一款与房间装饰风格相统一的推拉门,衣柜便也能实现隐形。

    突破方式

    针对那些追求装饰艺术并要求居室整体协调统一的业主,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通常不会简单地为其推荐现成的产品,更多地会为其构建隐形墙面,在装饰居室的同时,满足业主的储物需求。而这种设计手法不仅适用于客厅、卧室,餐厅及其它空间都可以运用。隐形墙面通常内置有储物柜,但表面看起来像是一面完整的墙或艺术造型。

    顶面

    在过去的装修理念中,顶柜是最为常见的顶面隐形收纳手法。但现在大多数业主已经不太喜欢这种设计了。于是顶面空间常常被浪费。

    当然,也有不少人采取在家具上方整齐码放储物盒的方法利用顶面空间,同时选用外观统一且具有一定装饰性的储物盒,也能起到装饰的效果。

    突破方式

    在层高并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如果硬是构建一个顶面隐形收纳空间,未免有些画蛇添足。但却可以利用一些常常被浪费的空间,例如中央空调管道周边区域。通常情况下,设计师会采取制作吊顶的手法,但不妨将“空心”的吊顶利用起来,成为“实心”的收纳空间,既满足储物需求,又令其成为房间的装饰,从而实现隐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