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古典家具定制规则 诠释生活融合氛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2-07-02 14:47:06
如何从家具挑选中,定义空间的新古典氛围,装修第一网提醒:相较于古典的繁复华丽,简化流线型线条后、保留经典的设计语汇,就是新古典的设计基础,而我们可以从图腾的选择、表面材的选搭来达到预期的生活氛围。

    以目前流行的设计风格中,浪漫优雅的新古典,一直有着深厚的民意基础,华丽的线板与营造出的气派氛围,满足了不出国也能享有住在欧式古堡的生活想象,那要如何从家具挑选中,定义空间的新古典氛围,装修第一网提醒:相较于古典的繁复华丽,简化流线型线条后、保留经典的设计语汇,就是新古典的设计基础,而我们可以从图腾的选择、表面材的选搭来达到预期的生活氛围。

    一、图腾

    自古以来就将视为祥兽的羊、鹿、鹅及大象等动物图腾雕刻于扶手、椅背及椅脚上,也会雕饰水果、五谷等图案表达丰收的意含。

从古典跨越到新古典,繁复的流线线条也简化与现代生活融合搭配。

椅背、扶手及椅角处处可见图腾点缀不同语汇的新古典氛围。

   二、表面材

    家饰软件的表面材选择,有分皮面与布面,尤其以真皮更能呈现质感,相对的成本也较高,通常有皮革、鸵鸟皮、牛皮及马皮等可供选择,其中成本最高的小牛皮,因其效果及舒适度更佳,更是顶级定制家具首选。装修第一网提醒业主而布面则可从织法及触感而有不同的选择,另外造型上亦可搭配布扣的设计表现新古典线条,预算更高的话,甚至可使用水晶呈现奢华质感。

成本最高的小牛皮,因其效果及舒适度更佳,更是顶级定制家具首选。

骆驼绒摸起来较为柔顺,以进口为居多。

装修第一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www.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