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LOFT风格咖啡厅 多元质感享怯意午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1-06 10:13:52
「融入多元质感,尝试透过复合媒材的精心混搭,重新詮释午后怯意时光。」经由文化石铺陈之下以镜面局部点缀,在粗矿与细腻的介质对比中,体现个性空间的风格张力。开放式的场域规划,藉由黑与白的地坪区隔,巧妙导引动线行进。

主要建材: 文化石、人造石、镜面、金属板、菱纹砖、木材

设计概念:

「融入多元质感,尝试透过复合媒材的精心混搭,重新詮释午后怯意时光。」经由文化石铺陈之下以镜面局部点缀,在粗矿与细腻的介质对比中,体现个性空间的风格张力。开放式的场域规划,藉由黑与白的地坪区隔,巧妙导引动线行进。特意挑选不相成对的北欧简约家俱单品,表达多样个性的角隅空间,期待在此找到属于每个人的自在恬静。融入复合式商空概念,以开架展示手法,创造空间应用的另一可能。

外观

藏身于都市喧嚣中的静謐一隅,隐隐散发著内敛质感氛围。

开阔场域

开放式的格局规划,打造开阔延伸的绝佳视感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